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韵桦:黄金投资和白银哪个更赚钱

[2018-12-05 16:37: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随着投资热潮越来越高涨,贵金属投资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而黄金投资和白银投资是被提起并且进行相互对比比较多的两款投资产品,哪一款是更值得投资者选择的呢?炒黄金赚钱和炒白银赚钱两种都有什么不同呢?

  1、投资的市场

  炒黄金和炒白银的市场都是国际市场,投资者处于的环境都是公平的,但是由于需求性的不同,白银比黄金在各个领域有着更多的需求,并且白银的价格比黄金要更低一些,所以在一般情况下白银市场的波动要比黄金市场的波动要大。

 

  2、盈利情况

  黄金本身的恒久性和价值性比白银的要高,同时在一些大行情下,比如说通货膨胀现象,黄金作为避险性质比较高的投资产品,在盈利上面会比炒白银要好上一些,同时黄金的存量是比白银要少,有限的价格下有着不断提高的价格,黄金就容易产生高盈利。

  3、投资成本

  炒黄金何炒白银可以从现货来对比,炒黄金是1:100的杠杆比例,炒白银是1:2500的杠杆比例,但是炒黄金的价格比炒白银要高,所以认为两者在成本上面是不相伯仲的,炒黄金1盎司是1280美元左右,白银是17.90美元左右,加上杠杆比例,成本是不相上下的。

  4、风险程度

  因为炒黄金和炒白银都是贵金属投资,所以风险上两者有大同小异,黄金容易受到政权,战争,美国经济等因素影响。而炒白银市场容易受到影响的因素主要是市场的供求关系。投资者选择投资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和风险的承受能力,去选出适合自己的投资产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