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韵桦:投资中恐惧心理的克服

[2018-12-05 17:52:1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者在机会来临之前,情绪紧张,惶恐不安,既想做,不愿意错过机会,又十分担心机会判定不准,担心可能会亏损!于是乎,这些人往往会事后错失过良多较好的机会而痛心不已!这种恐惧来源于做单前的焦距不安,不敢入市,老是错失时会。

 

  不论是梦夕上述的哪种恐惧,对于投资者来说都是需要在漫漫的交易之路上要克服的。如何克服恐惧呢?

  最好的朋友就是市场!同时也只有市场才能帮你熟悉到自己的缺点,并不断提醒你更正缺点的必要性。一个人不能老是在绊倒在同一块石头上!所以,在不断由于恐惧而造成失误之后,我们就要不断反思其中的原因,这就相称于市场给予我们一面镜子,让自己看清自己,熟悉自己。

  当然终极要克服恐惧情绪,主要仍是在于自己。当我们按照自己的交易理念和交易经验进行交易时,只要最大的风险得到控制并可以承受,同时又能知足预期的收益水平,那么交易就可以继承,由于你必需相信自己!

  面临恐惧,我们不能因此而退却,被恐惧压倒、征服!我们唯有敢于面临,去不断在交易中克服它,才能终极挣脱恐惧的影响,才能成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