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尧婧茹:12.5黄金走势分析 非农周黄金该如何操作

[2018-12-05 17:53: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这里是一个奖励强者,斩杀弱者的地方,眼泪只能成为失败的象征,而不能博取同情,绞杀是这里的规矩,诱惑是这里的战术,而获利是所有人不变的追求。
 
消息面:
 
万众瞩目的G20会谈已经结束,对于G20,相信很多投资者当做它是一个风向标。主要问题就是看中美就贸易问题该如何协商解决。看就此如何打破黄金区间。国际方面公布,中美双方同意停止相互加征新的关税。其实对于这个情况,也是在的意料当中。因为贸易问题,可说是由中美不断扩大影响到全球贸易。黄金在这期间受了多少委屈,想必黄金投资者也都知道。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一旦中美停止贸易战,那么相对因为贸易而爆发的风险也就会消散。美元很可能将避险属性归还于黄金。
 
黄金走势分析:
 
从4小时图上来看,黄金短线多头趋势相对强劲。虽然金价上周三暴涨但依旧没有破位上方的压制线,但周五金价下跌动能较为疲软,金价一直在高位横盘,技术面来看,MACD在零轴之下交金叉,上行动能柱向上拉升,MA均线交也金叉向上运行,KDJ和RSI指标也是上行运行,但云图下行云走势趋平,且没有扩大开口的迹象,这或暗示短线金价将继续维持震荡,金价只有突破上方压制,短线企稳1230上方才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6-12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5-121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下方回调至1215-1216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22一线;
 
2、上方不破1226-122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21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单子被套怎么办?
 
1、1228高位多单的投资者,目前也有近6美金的亏损,如果仓位允许,可以在黄金小幅回调后逐渐分批加仓多单,上涨至均衡点将高位多单和补仓单均价出局从而将损失降到最低。
 
2、1212-1218附近空单的投资者唯一只需要担心黄金再次上涨后是否能抗住风险,首先要保证风险率高于100的比例,另一方面可以利用周一再次震荡的行情,低位补多,高位补空,保证多单的单子是空单的双倍,待黄金涨至中间点位后,以多空2:1的比例出掉单子,这样就能将损失将至低点。这是常用的双倍加仓法,但是前提还是要带好合理的止损。
 
交易,有时候就像一场战役,需要等待,需要谋划,需要冷静。
 
/尧婧茹
腾讯在线 115355569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