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信烁良金:12.5黄金走势分析,晚间行情布局解析

[2018-12-05 20:32:33] 来源: 编辑:信烁良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信烁良金】v:xslj28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信烁良金:12.5黄金走势分析,晚间行情布局解析

  

  任何投资市场都是一样的,我们不能固步自封,做投资就是为了赚钱,放下以为的自傲,能赚钱才是王道。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套单而伤,为割肉而心痛,我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点击我的文章是对我的认可,希望你能认真看完!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4小时走势来看,刷新高点之后,但是趋势没有延续性走强,而是走出上涨走势之后小幅回撤,欧盘强弱是关键,4小时1232-1230底部支撑不容小觑,依托这一线继续看上行,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一般刷新高点,后市只要出现十字星技术形态,很明显看涨信号,但是近期走势基本上就是十字星形态,后市连续收取阴线,大家还知不知道十字星有几种技术形态,高位十字星和低位十字星,低位十字星明显看涨信号,高位十字星出现,行情见顶了,变盘现象,果然后半夜出现变盘现象,但是笔者还是坚信多头思路,不能因为跌了几个点就改变最真实的想法,虽然小时线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43-1245线阻力,下方关注1230-1231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30-1231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8-1240一线;

  

  2、上方不破1243-1245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6-1238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指导实盘为准!

  

  【寄语】

  

    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会操盘!

  

  【信烁良金】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文——信烁良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