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年里回本方案!

[2018-12-05 21:13:57]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曾害怕的连仓都无法去看,恐慌到连看电脑的勇气都缺乏。

    段浩雨:12.5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年里回本方案!

 

    这么多年的交易中,记得自己曾经也有一段时间,非常恐慌,熬过夜守过单,曾害怕的连仓都无法去看,恐慌到连看电脑的勇气都缺乏。但行情却不会因为你的恐惧而停止,反而嘲笑你一样,走是更加剧烈。有人说:不管你明天过的好不好,太阳都会东升西落。

    

    是的,这些外在的因素,是永远无法改变的。交易中,你恐惧市场,除非离开,但即便离开,这个市场依然从在,回过头,你依然是恐惧。而克服恐惧,并不是离开的问题,而是更多的学习知识,去克服恐惧。你要明白一个道理:看不看盘,和你建议的操作没关系,并不是因为盯盘,而交易就会对,也不是因为你不盯盘,交易就会错,真正的交易,是在心中,每一步价格并没有运行,但你已经在心中画好的K线各种走势,错有错的处理法,对有对的形态应对。这才是交易的灵魂。

 

    黄金技术面解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技术面上看,金价短线回落调整,而且跌破隔夜凌晨盘整的低点,这样来看黄金短线还有延续回撤的迹象,只是需要关注欧盘回撤的力度;上方1243的高点未破,下行方面短线还有回落调整需求;技术指标上,MA均线走势依旧倾向看涨,但KD以及RSI指标有加速回落的趋势,这或暗示,黄金在进一步走高之前或首先回调。而金价想要上行需守住1230美元附近的支撑,上行方面,只有有效升破1243美元附近这一前期高点才有望进一步走强;关注段浩雨朋友O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上,隔夜K线录得大阳,目前交投于布林带上轨,均线多头排列,5均向上拐头,KDJ再结金叉向上发散,MACD初结金叉,红色能量柱逐渐放量。4小时线上大阳拉升,附图指标均转为强势,看涨信号良好;日内操作思路浩雨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40-124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0-123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238附近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1233,1228;

 

    2、回撤1228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1233;

 

    年底回本翻身大作战,段浩雨同你共同见证

 

    同时浩雨团队十二月份回本方案目前已经在紧张制定中,目前套单严重亏损,或因操作不顺本金损失惨重的朋友,急需要在年底回本的,可及时找到浩雨参与到十二月份回本方案中来,目前主要有针对以下三种资金量的回本方案:

 

    方案一:1-3万美金级别,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带任何激进操作;(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30%)

 

    方案二:4-7万美金级别,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50%)

 

    方案三:8万美金以上级别,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稳健为主,仓位细化,中短线结合,预计一个月,回本70%)

 

    对于满足以上条件者,段浩雨提醒:回本方案制定时间为1—3个工作日,翻仓方案制定时间为个1—4个工作日,请权衡好时间,及时找到段浩雨商洽合作事宜。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技巧,扫单不害怕,好的态度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赚钱,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资深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资深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