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阳峰:12.5黄金震荡蓄势待非农指引,晚间先高空后低

[2018-12-05 21:16: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宋阳峰:12.5黄金晚间先高空后低多

宋阳峰:12.5黄金震荡蓄势待非农指引,晚间先高空后低多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V信:syf884

 

黄金今日回调至1235支撑位置后,围绕1235位置反复震荡后继续转头向上!黄金自1211位置的第二波上涨到1243位置已经上涨30美金,今日是冲击1243不过后的第一次回调,1235正好是0.236的黄金分割位置,遇支撑反弹!但是当前黄金的回调还没有结束,至少要到1230位置才可以!

黄金大级别上涨是肯定的,但是上涨也需要动能的积累!现在的回调是为了将来更好的突破1243位置!1243的压力突破也不是一夕之功,加之明日ADP数据和周五大非农数据都会给现在的行情造成影响,今明两天在1230-1243区间内震荡,蓄力之后才能突破1243!

 

美盘黄金1238下先看空,下看1230位置!如果1230位置不能跌破再反手进多!行情没有突破1243前,千万不要轻易追多!美盘先高空后低多!震荡操作点位时机非常关键,趋势行情方向大于点位,但是震荡行情中没有合适的点位就没有足够的利润空间!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38空,保护1243,目标1233-1228;

很多投资者最喜欢问的问题是:涨还是跌,还会不会涨,还会不会跌?行情已经涨了你问还会不会再涨,已经跌了你问还会不会再跌。这也间接说明你对行情涨跌一点概念都没有。你们有想过什么叫“已经”吗?很多时候靠所谓的盘感,靠病急乱投医,脑子里想的完全没有客观看到行情这一项,怎么可能获利?

 

更有甚者,同时找很多分析师问行情,想寻找一个折中方案,结果问的自己云里雾里,完全没了主见,自己都已经不清白了还怎么获利?很多人亏损,为什么呢?你对行情不了解,不知道接下来行情会怎么样,赚钱的单子不平,反过来扫损了,长此以往下来,以后但凡单子赚钱了就平掉,结果入不敷出。你对行情不了解,该赚钱的单子没赚够,不该拿的单子死拿,你不亏损谁亏损呢?

 

每天的评论中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要给距离市价很远的多单,或者空单。我们做交易,通过左侧交易法和右侧交易法进行。前者通过之前的走势预判出支撑阻力进行操作,后者通过一些技术形态组合进场。首先,这是我们经验加分析判断的顶部或者底部。意思就是这些位置没有突破,你就不要去考虑追涨杀跌。行情波动的再快也不要觉得波动大,就算波动的再快没有破位就只是虚张声势。行情只是波动快更加不是你去判断一个点位站稳了或者没站稳的依据。

多从客观去分析,去问行情接下来会怎么样,你首先必须要知道行情是震荡还是趋势明朗,不管你是亏着钱还是赚着钱,如果你的技术分析还达不到,你就必须理智客观的去问。不管是继续持有还是利用操盘技巧。一个真正负责任的分析师,都会根据现在的趋势给你一个可靠的建议。但是,如果你把震荡行情当单边趋势去做单,单边趋势行情去当震荡行情高估低渣的去做,那可能就是悲剧的开始。

 V-信公众号:宋阳峰  V-信:syf884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