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信烁良金:12.6美盘黄金最新行情分析,黄金后市如何操作附解套

[2018-12-05 21:42:45] 来源: 编辑:信烁良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信烁良金】v:xslj28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信烁良金:12.6美盘黄金最新行情分析,黄金后市如何操作附解套

  

  周三(12月5日),黄金交投于1240美元。美联储官员威廉姆斯鹰派再提渐进加息,美元指数升回97之上。隔夜美股大跌3%,为黄金提供了避险需求。欧洲局势仍是关注重点,目前不乐观。预估市场有可能出现美元及黄金都走强的可能,料黄金将企稳于1235美元之上。美联储威廉姆斯称,美国经济强劲,美联储就如以前一样已经达成了目标,很多指标都显示劳动力市场相当强劲和健康,预计美国2019年经济将继续以2.5%的速度增长,创造美国有史以来最长的经济扩张记录,预计通胀会略高于2%,没有迹象显示通胀会上升过高,预计未来会继续渐进加息。

  

  美联储在决定政策路径的同时,将会评估收入数据。美国经济总体来看形势良好。目前获得的经济数据都符合或好于预期,进入2019年依然有着相当强劲的顺风因素,密切关注金融市场,预测并思考可能存在的风险。

  

  依赖经济数据决定政策的模式,关注可能存在的风险,观察经济可能出现较预期更快下滑的迹象,但目前基本面情况依然良好。在FOMC会议前会将11月就业报告纳入考量。由于经济依然强劲,明年继续渐进加息是明智的选择。到某一时点,美联储继续加息的需求会变得不那么明显。薪资增长应该会将美国通胀率提高至略高于2%的目标。资产负债表正常化进行的非常顺利。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二继续强势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47.5美元,多头一路上攻,金价已上测1245关口,触及5周高位;美元则继续下跌,美元指数最低触及96.37,运行在97关口下方。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近日以来,美联储的鸽派转向、中美贸易局势出现积极进展以及美债收益率倒挂都令多头胆战心惊。随着美元下挫,黄金一度攀升至1245美元上方。周二美联储官员威廉姆斯发表讲话称,预计大约明年美联储还会渐进式加息。美联储会继续采用点阵图。薪资增速的进一步上扬预计将抬高美国通胀至略高于2%。在威廉姆斯发表后,黄金短线下挫,美元指数则缩减跌幅。

  

  黄金最近不可思议的上涨仍是由于美元遭遇了阻力。这些阻力包括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跌,以及美联储采取了鸽派腔调,这对无息收入的黄金都是利好。目前市场出现的特点之一是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跌。5年期国债收益率已比到期利率更低。美联储鹰派态度在接下来的几个月的转变将会支撑国债价格。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已经跌破了3%的基准线;10年期的德国政府债券也跌至3个半月的低点。黄金近期仍将受到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双双下跌的支撑。上周末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去世,今日是美国的国家哀悼日,美国股市和金融市场将关闭一天,但期货市场照常开盘。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迎来反弹的契机,随着美债收益率的不断下跌,美指不断承压,美联储官员的鸽派言论为金价提供了反弹的动力。此外,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收敛三角区间的上轨趋势线压制且天图收于该趋势线上方,这或暗示黄金已经完成了看涨突破。4小时上,黄金昨日继续震荡上行,金价目前已经触及1245美元,触及1个月高点。尽管KD指标有回落的迹象,但RSI继续逼近超买水平,且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云层的压制,且上行云有进一步走高的倾向,黄金短线有望进一步走高,初步阻力位于1250美元附近。综合来看,黄金趋势正在逐步走强,但目前依旧未能突破前期1250关键阻力,所以晚间操作思路上信烁良金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48-1250线阻力,下方关注1235-1237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落1235-1237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40-1242一线;

  

  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信烁良金】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文——信烁良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