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阳峰:12.5原油启稳关键支撑慢性上扬,晚间原油交易策略

[2018-12-05 22:25: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宋阳峰:12.5原油启稳关键支撑慢性上扬,晚间原油交易策略

宋阳峰:12.5原油启稳关键支撑慢性上扬,晚间原油交易策略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V信:syf884

 

 

今日全美哀悼老布什周三美国金融市场休市一天——12月5日为对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全国哀悼日,美国金融市场和多个重要数据及事件将受影响,敬请留意:①美国股市休市一天;②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推迟至北京时间周四21:15公布;③EIA原油库存数据推迟至北京时间周五凌晨0:00公布;④EIA天然气库存数据推迟至北京时间周五23:30公布;⑤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原定于周三的国会听证取消。

原油亚盘下探得略深,几乎接近了周一的起涨点处。最低52.10.好在守住了52.0上方,符合日图夹角区间预期,日线进入5日线与20日线间的震荡,而昨天回测比较深。使得今天缺少突破中轨54.50-54.80阻力的量能。有点震荡的迹象了。故早盘52.40多单以及昨晚52.60-52.80过夜多单。到位目标要及时落袋部分仓位,留小底仓再进一步得上看。以免震荡中伴随反复的回踩,反弹有空间不出,又回到原点。从低点反抽上来53.40.也有将近10美元的空间了。美盘下探后不失52.0仍保持轻仓低多。上方压力仍留意中轨处。需要一定的时间整理蓄势。

 

原油投资短线交易实战技巧分享

理论与实战之间永远都有所差入,下文宋阳峰将分享短线交易的实战技巧。

 

1.合理的资金管理控制

 

短线交易的资金计划一般是控制在总资金的10%。合理的加或减仓,可以是在待一批下单后,相反方向走,然后就做第二笔短线单来探低成本,如果对了,赚钱出局。

 

但切记同一天绝不可以建立2批短线单,且第一笔单下完后不要增加仓位,等到获利目标价位,就可以出局。

 

2.长短时长K线图结合交易

 

日线图可以让我们看到大致的原油价格的走势,了解当天的原油市场行情是空头还是多头为主,若为空头,可以选择进行破位做空短线交易,若为多头,则以轻仓超短线多单为宜。

 

而小时图则确定入市点位和时间,因为小时图的K线可以即时反映出当前油价多空力量的变化,且对油价变动的反应较日线图敏感。

 

3.趋势线和通道结合交易

 

把K线的各高低点连接,就显示出由两条趋势线所形成的通道,利用趋势线的向上或向下运行,确定原油投资短线交易的方向,同时,利用通道的扩张或收窄,确定短线交易的止盈和止损点。

 

4.紧随趋势而为

 

在重要的支撑线和压力线、以及日线MACD指标背离和红绿柱背离的情况下,或在日线大幅拉伸和打压后看60分钟的顶或底背离的情况下下单,这是最佳做短线交易的时机那要这么看他的切入点?

 

日K线要以红柱或绿柱作为切入点,短线交易目标应该在30美元以上,在多头市场里,要以跌幅过大后,绿柱出现一天比前一天短的时候作为切入点,出来的时机应该以看到红柱几天后,出现红柱比前一天短的时候逢高出局。

夜觅良师多无意,唯有盈利解心愁,从此再无爆仓事,一心只为翻仓来

 

经常亏损的朋友我想你需要一个能帮助你的人。他必须是一个负责任的人,能把你的资金当做自己的资金一样负责的人。同时他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他,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你不是医生,所以你没有去医院做手术赚取手术费;你不是屠夫,所以你没有去屠宰场杀猪赚取辛苦费;那么你不是经济、金融专业出身,连大盘、K线图都一知半解,你凭什么认为你应该赚到钱?毫无疑问,凭借好运气不会赚钱,因为好运气不会常有。投资人参与市场的目的是为了获利,您首先应该了解的是为什么80%的参与者都失败了,这绝大多数的参与方式是怎样的?和你的区别大吗?你的智商比他们都高吗?你的职业经验比他们更有优势吗?回答不清楚这点问题,仅仅凭借意淫,就认为自己是优于别人的,那你凭什么认为你应该赚到钱!

投资多年以来的你还是被亏损所绑架,日复一日寻找老师做着毫无意义的投资,从此以后,开始不断的换平台,不断的换老师,不断的亏损的循环中,踏上一条不归路。数年以后发现银行卡里又少了几位数,更甚者都不敢去想象不敢去面对残酷的现实。我知道很多人都和你们一样在亏损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我也替你们感到不甘,所以我也希望有朝一日你们能续写自己的投资传奇,但这又谈何容易呢?现在这个机会来了,并不是一定要由宋阳峰来指导你操作,因为我不是神算子,不能保证你百分之百的赚钱,信口开河的话宋阳峰从来不说;但是我可以通过一系列的风控方案让你在投资道路上做到零损失,甚至可以你的亏损我来赔付,我相信有了这一层保障,你为自己续写传奇的机会将会更大。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公众号:宋阳峰V-信:syf884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