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不灭金生:12.5黄金多空双杀,后市继续看涨

[2018-12-06 00:33: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灭金生:12.5黄金多空双杀,后市继续看涨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在现在生活中,为人处世的最佳境界是不卑不亢。太在乎别人的眼光和评价,只能让自己做事放不开手脚,犹豫不决,失去自我,失去个性,丢失自我的价值。我们无法预知未来的路,只得集中精力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该发生的总会发生,不管你是否为此焦虑。向前走,向前看,生活就这么简单。每一个坚强的人,都有一颗柔软的心,摆正心态,温柔自相随,哭给自己听,笑给别人看,这就是所谓的人生。

黄金1240双顶成型我们果断干空,全网公开可查,反弹形成三重顶继续加仓空,全部止盈于1235一线,早间黄金急跌,欧盘企稳反弹我们顺势1235布局多单,3美金止盈与1238一线,完美的把握住了行情。

金十实盘认证,18万美金净获利44万美金,目前无任何持仓,这是老师的实盘,也直接体现出老师的实力。操作历时5个月零几天,月收益44%!



后市看法:之前我们一直强调黄金日线级别头肩底形态已经成型,1228是我们中线多单进场点位,今日上方还有三重顶的压制,突破并不容易,老师看好明天还有一波回踩,这一次的回踩我们逢低补多,静待周五非农爆发斩获利润!

操作思路:

1、1228-1232多,止损1222,目标1248-1256

2、1243空,止损1248,目标1235

——老师实盘客户6倍翻苍总结——

邓先生是一位在镇上开门诊的老板,年中因为受到朋友的诱导说有一批成本价的药品出售,价格比市场低就心动了,妻子却是极力制止的,担心受骗,但已经被成功洗脑的丈夫却一意孤行硬下头皮不顾劝阻贷款买下来了,结果钱给了,货却是个空头司令,就这么一着不慎跌入了陷阱之中,幸福美满的生活到了支离破碎的境地。今年7月中旬老婆带孩子离家出走回了娘家,而邓先生迫于债务危机抵押掉了家里的车子房子,店面也面临着关门停业的风险,邓先生说那段时间简直生无可恋,有了轻生的念头但是一想到自己的孩子年龄尚小,而自己作为一个父亲,无论如何也狠不下心来,这或许就是父爱的力量吧。



刘姐是邓先生的好朋友,相识多年,跟着老师做黄金赚了一百多万,当得知这个消息后什么话也没多说直接找到他,给了他10万块用于周转,并说道有钱的时候再还,邓先生十分感激刘姐,但同时也有一个疑问产生,刘姐家里并不富裕,如何能拿出十万来,经过解释得知是做了黄金的投资。邓先生这时候很心动就通过刘姐加到了老师。今年7月20号入金4000美金试水,8月14号加金9800美金,合计总入金13800美金,中途不断赚钱出金偿还债务,11月15号资金全部获利出局,用时不到四个月,净利润87456美金!债务全部偿还完毕,房子车子也都赎了回来,店面也恢复了正常运营,在情况稳定下来后租了8辆宝马车,手捧鲜花接回了妻子和可爱的儿子,生活回归了正常,一切都是那么的美满,单身的老师也不禁羡慕了起来。上方为邓先生的实盘账户,可提供观摩!

我认为在市场里真正获得成功的人,如果说有天赋的话,不如说是认清了盈利的本质,并且心无旁骛。他们的天赋,就是把交易这件事情当做一件持续经营的生意,而不在意某一笔交易的得失,也不对每一笔交易倾注感情。

举个例子,假设我的策略是趋势交易,那么我需要不断试探性的寻找建仓点,并且设置较近的止损点,从而保证一旦我对趋势的判断是错的,可以以最低成本止损,而一旦我是对的,我可以抓住大部分趋势。在每一笔交易之前我也没有100%的把握一定赚钱,但是我可以通过评估交易机会和控制止损线,来保证我会存活到抓住真正的机会。可能在建仓的过程中我止损2次,最后1次没有触及止损并且实施了合理的加仓动作,最终抓住趋势获得丰厚的盈利。

那么在这个过程中,一种视角是我2次都看错,心情沮丧垂头丧气,另一种视角是仅仅把这2次止损当做整体交易策略的成本,不去过多的纠结于一城一地的得失。

本文由操盘手不灭金生独家策划发布,严禁转载!官方唯一指定微信:taorenkui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