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12.6非农前瞻布局,黄金如何把握50点利润?

[2018-12-06 03:14:30]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市聚焦;周三(12月05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现报1237美元/盎司附近。黄金由之前交易时段所抵达的五周高位下滑。美元的复苏令黄金承压,但避险情绪及美债收益率的下降则可能限制黄金的近一步下行。美元指数上日走出深V行情,在前一波下跌走势中,受投资者对中美贸-易谈判前景持谨慎乐观态度;美联储近期屡发鸽派声明;以及美债收益率11年来首现倒挂挫伤投资者信心这三大因素影响,美元指数4日亚盘自97.00附近展开跌势,日内最低挫至96.37水平。然而美市盘中,两大原因激发美元多头,价格纽盘迅速反弹,至尾盘时段重返97上方,回补前一波跌势所有损失。

  

 

  昨晚,受美股大跌影响,黄金避险情绪重燃,促使黄金走势出现强势拉升。昨日早些时段,美元出现大幅下跌,也支撑了黄金的走强。从目前的国际形势来看,欧洲局势相对偏乱,也有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对黄金的上行起到一定的支持。本月,将面临美联储的加息,黄金短线可能有空头机会,但是在靴子落地后,黄金有继续向上的契机。今日黄金自开盘以来有所回落,主要受美元反弹所压制。前日美联储永-久票委威廉姆斯发表了鹰派讲话,重申他对进一步渐进加息的支持,刺激美元回升。而美联储可能不及预期放缓加息脚步,则拖累了股市表现。周三亚洲股市普遍表现不佳,前日美股表现同样不佳。

  

  非农以及加息不断接近。G20对黄金的影响也会受到一定的限制。当前美表示就业情况充足,非农利多或者利空也出现了一丝悬疑。而加息是必定助涨美元打压黄金的,当前也很大可能吸引“买预期”“卖事实”的情况,所以在这情况下,公众昊伯言谋金认为黄金面临了一定的打压。虽然买盘动力充足,但是由于市场当前多空仍不明确,就消息面来讲更多投资者的可能会选择获利了结观望。

  

 

  黄金震荡不改静候非农破局,大势看涨暂看1260

  

  本周又是非农周,行情逐步回暖,年关将近黄金逐步打开上行通道,把握好的话利润不会少。金价昨天出现小幅上扬,主要受美股大跌引发避险需求,同时也受白银的强势有关,在晚间美指大幅反弹下金价出现扛跌。技术面而言总趋势上看黄金多头趋势线已经形成1160-1180-1196-1211逐渐抬高,目前依旧顺沿预期再次触及1230连接的1240上方,接下来将继续上攻我们前面多次提到的1250甚至1260一线!

  

  从当前盘面来看,日线至1211.4反弹以来昨天再次到达前期顶部,从当前格局来看,日线多头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但四小时图价格在斜压力1242压力重合,同时周线年线和月线的60天线全部重叠,因此短期还有进一步测试1230的需求,战略上目前不存在单边上扬和单边下跌,只要点位不是太离谱都可以把握,而日内上方压力1239.7/1242一线,下方支撑于1232/1228一线,操作上建议依旧以回调低多为主。非农前瞻看涨至1260。

  

  撰文/(伯言谋金分析团队|微:bymj1688)

  

  撰稿时间:2018.12.6

  

  伯言谋金分析团队一次一次发文章,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你知道,关于投资,我是专业的.更多指导、学习、操作咨、询请单线伯言谋金,行情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可以激动,但绝不冲动,盈利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风雨中翩翩起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