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12.6炒黄金被套单怎么解?黄金投资简单实用的金玉良言

[2018-12-06 10:40:05] 来源: 编辑:萧郁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12.6炒黄金被套单怎么解?黄金投资简单实用的金玉良言

  

  萧郁婕前言: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5c080ece21b82.jpg

 

  对于近期套单比较严重的投资者首先要看你是什么位置被套的,也好有个具体的说法和解套的方案。不过一般解套有以下几个原则:

  

  第一、行情走势如果依然处于反向波动阶段,这时候可以根据分析找合适的点位先选择锁仓,等价格回调/反弹之后继续锁单,如此重复。

  

  第二、行情反向波动非常强烈的时候可以直接选择止损掉,然后以双倍仓位进场反向的单子,只要行情能够延续一定的幅度,亏损就会被弥补甚至是回本盈利。

  

  第三、如果行情发展到了尾声,这时候可以选择在相应的阻力/支撑位位置加仓操作,拉低均价,等到行情回调就会缩小亏损。当然,这会加重仓位,操作一定要带好止损。

  

  具体解套方案: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有套单的朋友,由于郁婕官v:YJ095x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具体情况,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咨询本人。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股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认识指点。

  

timg (70)_副本.jpg

 

  为什么会套单?

  

  大家都知道,每一次单边行情之前都会出现整理或者反转形态,从历史的走势来看每一次新一轮单边出现之前,行情处于整理形态较多Q230097058。无论是整理形态还是反转形态,只要我们能够准确的分析它的技术面,整理形态我们要关注价格会在什么时候走出区间延续前期走势,反转形态我们要看到何时是有效的突破走向反转。

  

  1、套单的第一个原因也是根本原因就是趋势没有把握准确。虽说行情走势上方无顶下方无底,但是我们只要能了解价格运行在什么样的形态之中,大周期形态划分为小周期形态,这样我们不仅能够把握住行情的趋势更能把握住做单时进出场的准确点位,同时对我们的中长线布局有很大的意义

  

  2、另一个原因就是擅自调动止损。之前我也有提到过,止损是用来减小损失的,不是用来防止损失的,这个道理很多人在单子反向后是想不明白的。很多人单子一做进去,好,反向一个点两个点,急了,反向20个点,恩,觉得这是个 官v:YJ095x补仓的机会,好,加仓,结果反向依旧再延续,好,把止损调大点,结果单边了,完了,套住了,这就是技术和心态不成熟的原因。

  

  寰宇研究所:

  

  寰宇研究所致力于打造国际金融鼑尖分析团队,国内du家合作“无险模式”的领导者,为打造国际良性投资环境做出巨大贡献。

  

  让投资者做到“安心,放心,开心”交易是寰宇的理念,寰宇团队分析师善用“波浪理论,6根K线理论,江恩理论”以独特的视角解读国际金融走势,利用其无险模式帮助投资者在无风险投资的前提下,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稳定盈利。

  

6490638861664238r51091_副本.jpg

 

  萧郁婕寄语:

  

  方向错了,不能当机立断,壮士断腕。而是死抗,直到爆仓,把‘命’都搭进去,才不得不被强制平仓,不撞南墙不回头,还美其名曰:明之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男子汉大丈夫,顶天立地,视死如归’。殊不知我们来到这个市场是为了赚钱,而不是为了顶天立地,英雄救美的。谁都不会和钱过不去,爆仓了,无论什么也立不起来了。要先学会保本生存,然后才考虑怎样赚钱。

  

  文/萧郁婕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