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12.7多重消息面利多黄金冲高回落今日如何布局?

[2018-12-07 09:36:15]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紧张的贸易局势压低了金价;其次,美元复苏、美债收益率上升和美联储加息对金价构成负面、影响

  段浩雨:12.7多重消息面利多黄金冲高回落今日如何布局?

  

  多重消息面利多,黄金破高回落回吐涨幅

  

  周四(12月6日)一度黄金小幅走低,没能站稳1240美元/盎司上方,投资者选择获利了结使得黄金承压。但晚间“小非农”ADP数据表现不及预期,黄金短线快速走高,最高上破1243附近,美元指数下跌。而尽管黄金近期大幅反弹,但今年迄今仍然下跌近5%。浩雨认为,这主要有三大原因:首先,紧张的贸易局势压低了金价;其次,美元复苏、美债收益率上升和美联储加息对金价构成负面、影响;第三,对中国经济实力的担忧(人民币疲软)导致黄金需求前景不佳。

  

  今年随着美国利率上升和美股创下历史新高,美元大幅走高,段浩雨认为这是黄金下滑几个月的原因所在。新兴市场货币的疲软损害了主要黄金消费国的需求,因为贵金属以当地货币计价变得更加昂贵。然而,金价在过去几个月已经稳定下来,并从今年的低点回升。而晚间的非农也是我们今天的重中之重。更多消息面解读关注段浩雨朋友O,了解最新非农策略,助你本周完美收官。

  

  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上分析来看,日线图上收取一根下影线比上影线长的阴线,布林带指标呈现开口形态运行,布林上轨运行于前高1243-1244一线,一旦继续上破,则进一步看至1250附近,后市顺势就可看至1260,且不排除重返千三的可能。MA5和MA10均线金叉上行分别于1234和1226形成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金叉上行,红色量能持续增加,指标偏强,日线整体维持看涨。今日回调就是为了给上涨蓄势,但是,尽管MA均线有加速上升的迹象,不过,云图上行云的涨势相对较为疲软,且KD指标在触及超买水平之后涨势暂停,这些都将限制黄金的技术面反弹空间。所以我们今日就要关注1243-1244能否破位,破位就顺势迎来上涨,反之则会再次出现回落;关注段浩雨朋友O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4小时图上,布林带指标缩口运行,布林上轨向下缩口于1245附近施压,布林中轨同时向上行于1234进一步形成支撑,布林下轨向上缩口至1226附近形成关键支撑,均线MA15与MA50均线延续向上趋势,金价回落靠近MA15均线后继续向上。4小时的MACD指标和RSI指标表现保持良好态势,金价短线仍然呈上涨态势。综合来看,黄金价格整体上偏向多头,今日操作上段浩雨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上方1244-1245一线阻力,下方1235-1236一线支撑,还是先区间的布局!

  

  黄金操作策略:

  

  1:1235-1236不破做多,止损1231,目标看1244-1246。

  

  2:1244-1245不破做空,止损1248,目标看1236-1238。

  

  炒黄金最重要的经验

  

  经验一:合理控制仓位。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只会是失败。一般将资金的20%入市,如果你的帐户资金只有1万美金,如果保证金是1000美金一手,那么,你每次进单最好是标准手数2手,不管是多或空。

  

  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一点一点的来加,仓位不要超出30%,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码,除非你有大把的资金可以撑。

  

  经验二:进场之前设置止损。一般3-4美金为宜,或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可能导致帐户死亡。

  

  经验三:认清行情性质,切忌猜顶。

  

  有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问我黄金怎么分析,怎么看,或者是遇到了困难。我也帮助了很多的投资朋友,但是本人有一个原则,投资者想学习可以跟着我一起实盘操作学习,授之于鱼同时授之于渔,浩雨个人认为再多的纸上谈兵似的学习并不能有效的提高你的盈利能力,投资朋友只有在实盘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

  

  分析师段浩雨寄语:

  

  段浩雨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