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祝月园:12.11黄金回落多,原油关注51.3

[2018-12-11 16:09: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祝月园:12.11黄金回落多,原油关注51.3

  最近天气是越来越冷了,各位朋友注意做好保暖措施。

 

  我们的行情这两天走的波动并不大,自从上涨一会在这个星期的开头,走的是一个慢速的行情,那么我们今日怎么看待这个行情呢?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181211/1544510613220000.png

 

12.11黄金走势分析

 

  月园观点:今日黄金月园继续看涨,目标50

 

  观点依据:虽然美指昨日暴涨,但是黄金还是继续站在1243上方,那么我们今日还是继续看涨不变,在经过一整天的调整黄金再次调整至起涨前的重要关口,非农当晚的阻力位也就是现在当下的支撑位,K线运行至高位后走出明显的多头转换形态,那么在我们的大趋势保持不动的情况下,继续看涨是最好的选择。

 

12.11原油走势分析

 

  月园观点:今日原油看51.3阻力线,破位看涨,不破走继续走回落

 

  观点依据:原油走到现在兜兜转转又回到了我们原来的位置,行情都是这样,每次变动都是一场久别重逢,那么今日原油又到51一线,那么我们接下来继续关注51.3一线,关注他的破位情况再做打算。

 

  12.10黄金空单解套

 

  月园观点:黄金空单可在1243——1247区间损

 

  观点依据:黄金暴涨破位已经成为现实,那么我们就不要再心存侥幸,不断的加空只会适得其反,我么要做的只有跟上大的趋势,空单及时止损,不然就要等比较长的时间看一个消息面的影响会不会出现转机,月园上方第一目标看到58一线,上涨已经是大势所趋,如果想要最大的降低损失可以找月园制定与资金相匹配的解套布局,但是这对资金量会有一定要求。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181211/1544510599563464.jpg

 

  12.10原油多单解套

 

  月园观点:原油波动过大,解套可以靠操作解套

 

  观点依据:原油目前肯定是多空都有被套,操作原油对资金量的要求也是非常大,那么解套肯定就有了更多的灵活性,最常见的就是通过操作解套,那么有关点位,仓位与资金量的一些解套必备的说明可以单私月园。

 

月园这边解套都是免费的,因为解套的过程也是我们磨合的过程,在解套中你可以慢慢了解我的操作方式与布局的稳健性,我也可以慢慢的知道你的操作方式与心态的一些问题,月园的很多学员来源都是通过解套相互了解,所以解套在我们这里是不收取费用的,解出来的过程你就会知道我对学员的负责。

 

  文/祝月园(本知世上事难圆,唯尽力尔)

  微信macd186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