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渊哲:投资现货黄金只需这样做就能控制风险!

[2018-12-11 16:09: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现货黄金价格在上涨或下跌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阻力位或支撑位。这两个价位是判断入场时机的重要指标,价格突破阻力位或跌破支撑位,通常被认为是一个比较有效的买入或卖出时间点。虽然市场未必会每次都严格按照技术分析的结果来走,但是通过合理利用技术分析手段,盈利概率一定会大于全凭感觉的投资方式。投资未必要抓住每一个波段,因此切勿频繁交易,而要抓住重要的交易时机,争取每一次交易都盈利。

下载 (1).jpg

  任何投资都具有风险,现货黄金货尤其更重,怎样控制风险呢?

 

  第一,短线获利果断出仓,亏损亦果断斩仓。(- 般亏损斩仓的止损位应该在3个美元左右)

 

  第二,短线尽量不要过夜,不要离开电脑太久,不要持仓不管去做其他事情。尤其在晚530到7.30.8.00到11.00时间段黄金市场有句话,金市一天,股市一年。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黄金市场的每天的行情波动非常的大。

 

  第三,长线投资的话,注意仓位,由于是保证金交易,存在按金不足被强行平仓的风险。如果您向中长线投资的话,-定要注意轻仓位,按金绝对要充足。

 

  第四,行情不明朗时尽量关注不操作。

 

  寰宇研究所开放招生啦!

 

  寰宇研究所分析师秉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观念,以全新的理念配合全新的零风险模式解决市场痛点,专门开设《基础K线教程》《交易指标快速速成法》《趋势交易法》《交易风控技巧》等课程,不论你是新手小白,还是对市场有所经验的老手,愿你更加的强大!如果你是在市场上亏损比较严重的投资者,我们还有相关快速盈利法配合跟单信号实现你的想要的利润,让你安心交易、放心交易、开心交易,现在加入立享好礼!

S2}7_B8X2]INES7DT_Z)R7W_副本.png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王渊哲(レ亻言:kz1338/弓重号:KDJ1335)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渊哲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渊哲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笔者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