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2.11黄金涨跌密切关下周美联储加息状况

[2018-12-11 16:17: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陈弦蔓每日一言:即然我们处于这个机会与风险并存的投资市场,那么希望广大投资者朋友始终保持严谨的操作习惯和良好的心态,即便是在没有非常过硬的操盘技术情况下。作为专业的技术分析团队,我们不单提供技术解盘服务,同时也会和大家多交流我们多年积累下来实战经验和操作技巧,我们的工作是希望您能在这个投资市场中稳健获利!无论我们从事什么行业,做什么事情,最不可离弃的两个字就是“真诚”,真诚是一种心灵的安慰,同时也是作为一位分析师本应具备的态度,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我是陈弦蔓!我为自己代言!

  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
  当前CME“美联储观察”最新数据,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82.7%,而对2019年的加息步伐,高盛预测美联储或在明年3月加息一次,6月加息一次,而后停止加息。据陈弦蔓对市场调查了解,当前的经济前景已转向消极,部分的原因在于关税加征和贸易战;就业数据温和欠佳的表现将帮助美联储意识到2019年可能并不需要那么多的加息。

  非农后对美联储加息的影响:据陈弦蔓对市场调查分析认为,由于非农数据同时作为美联储在货币政策调整上的参考之一,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上已有数位官员赞成需更加依赖经济数据,应验了美联储可能在2019年需要调整加息步伐的定价。虽然美国经济仍表现强劲,但鲍威尔在上周三的讲话中指出美国利率正接近中性水准及周五凌晨美联储官员布拉德:美联储没有利率急于加息, 美联储当前并不处在应该加息的位置,美联储可能考虑推迟12月的加息,因为收益率曲线收窄,之后等到1月才采取行动等等讲话都非常的鸽派言论,无疑对黄金市场一片利好。

  12.11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上周周线强势收阳,周初慢性上扬伴随长时间的整理蓄势,周尾借势非农发力破高,最高触及1250一线,基本上符合预期,上周五一波放量后,周线收高光头大阳线。周线收好,日图也是收复十字K线高点续量上涨,同时站稳1243高点之上收盘,本周继续看延续上涨,量能更足一些,经过此前的整理蓄势。阳K线收得饱满,日线和周线看涨1265一线。

  4小时上,黄金价格亚盘刷新高点,再加上连阳走势之后,后市只要继续收阳,多头一发不可收拾,即使出现小幅回撤,也是多单介入好契机,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从小时线走势来看,黄金期货价格亚盘刷新高点之后,小时线连阳,黄金的价格一直处于高位盘整,高位盘整的走势,后市只要收阳,继续强势上涨,收阴,不是反转信号,而是为多头二次发力,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来看。

  陈弦蔓个人建议今日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1253-125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0-1242一线支撑。

  11.21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1240-1242进多单,损1237,目标看1247-1248

  策略二:黄金1253-1255进空单,损1257,目标看1248-1247;

  为什么这么多客户跟我做单?

  第一,及时的喊做单。为什么我说的是及时的喊做单,而不是准确的喊做单?因为客户赚钱才是王道。在我们这里,会根据客户做单的习惯,制订个性化的做单方式。比如客户只有晚上才有时间做单,那我会根据美国盘面的变动分析,给出适合美国盘面的做单建议,保证客户有机会做上赚钱的单子,陈弦蔓的团队是不允许早上给出一个建议,之后就不管不问的情况出现,实时更新行情动态,保证投资人获取行情的第一手信息。

  第二,让投资人获得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陈弦蔓认为身处金融行业,首先,是客户的好朋友,其次,才是一个专业的资深分析师。作为一名技术总监,你可以观察行情给出建议就可以了。但是作为一个好朋友,你需要关心客户做单的情况,跟进单子,陪着客户守单子,他赚钱你比他更高兴,他扫损你要及时的安慰他,并努力帮助他在下一次做单时挽回损失。不要再为亏钱而苦恼,也不要再为找不到好老师而患难,那都是因为你没早日遇到我,跟上我的步伐。不说保证让你的资金快速翻倍,我们只求长远稳健获利,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我帮不了你。做投资不是du博,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不管你是否赞同我的观点,只有让我带你稳健获利才是王道。当你还在犹豫的时候机会已与你擦肩而过,我这里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只有精准的做单点位,再有实力的见证。只要你能遇到我,敢与我并肩作战,我就敢带你在这个市场长久生存。

  第三,给与投资人最优质的服务。比如提供一个所有实仓客户共同讨论的聊天环境,比如一对一专业的指导,比如每天欧美国盘面的行情分析和指导等等。所有能为带来利益的附加服务,我们都要尽力提供。

  陈弦蔓交易心得: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本人陈弦蔓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黄金白银、原油等,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

  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陈弦蔓愿与您同行!

  文:陈弦蔓 官微:CXM51816

  高级黄金首席分析师,财经时评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