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尧婧茹:12.11黄金原油多空如何操作抓取利润

[2018-12-11 16:33:3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自从2015年美联储开始加息后,黄金年底12月份之后的走势基本上定下了基调,以看涨为主。2018年12月份加息已经在拐角口,熟悉这一特点的人,都已经开始在做计划,把握这波多头走势,让自己的口袋在过年前充实起来。抓住12月份的这波多头,实现翻仓计划。
 
国际市场资讯:
 
  受避险买盘的推动,美元指数再度恢复涨势并收复97整数关阻力。英国首相推迟脱欧协议投票重启磋商在打压英镑的同时也导致避险情绪再度升温。黄金承压小幅回撤,但多头并没有放弃,黄金的回调只是在为进一步反弹蓄力。今日,市场将迎来美国PPI数据,此外,意大利总理孔特将在周二向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提交预算案计划。且投资者需继续关注英国脱欧相关的动态,脱欧再度掀起不平静和不确定,英国究竟以怎样的方式离开欧盟令欧洲股市和金融市场不稳。
 
从外围市场看,隔夜全球股市大多走低,美股也指向低开。原油继续走低,美油围绕51美元/桶附近交易。中美贸易紧张关系以及最新流出的文件显示特朗普竞选期间与俄罗斯有高级别的联系令投资者不安,本周将是不平静的一周。并且昨日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的黄金持仓量较前一个交易日持增为760.32吨,表明当前投资者对黄金投资较为乐观。
 
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开盘在1249.1,价格最高上涨到1250.7,之后便开始缓慢走跌,在凌晨最低下跌至1241.5,最终日线在1244收取一根阴线。日线上,昨日黄金回踩一波MA5均线的支撑点,目前MA5均线上移至1242一线,而布林带上轨在1248形成阻力点,白盘重点关注黄金这个区间会首先破位哪一边。4小时上,由于昨日的走跌,目前4小时线形成双死叉向下的局面,如果日内价格跌破1240这一线的支撑点,那么可能会走跌至1235一线。不过小时线上,目前有望形成双金叉,所以日内操作上,还是可以在1240-1242一线进入一波多单。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52.03,早间开盘后价格向上冲击,最高上涨到52.81,但是之后便开始走跌下来,晚间最低下跌至50.53,最终日线在50.91收取一根阴线。在上周五欧佩克宣布减产120万桶之后,价格短暂上涨之后,一直开始出现慢跌的现象,这也是让人想到买预期卖事实的节奏。日线上,原本的双金叉上涨势头,经过这2天的冲高回落之后,MA5均线和MA10均线在51.70一线形成阻力点,而下方原油依旧背靠着50整数关口镇守,小周期上,由于昨日的走跌,所以大部分技术面都偏向于空头,但是减产是确实已经达成的,后续原油必然是有一波涨幅,所以操作上建议还是维持在50.50-50一线布局多单。
 
 
文|尧婧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