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韵桦:做投资获利的4个技巧

[2018-12-11 16:45: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1、重视止损

  投资的过程中,因为市场的波动激烈,投资者若是投资经验不足,难以抓住投资点位。投资者在每次的交易操作的时候,应该做好止损点位的设置,减少市场波动激烈,减少自己的盈利,以及扩大投资亏损。





  ​2、调整状态

  投资的行情波动带来盈利的同时也会为投资者带来明显的盈亏变化,投资者的投资状态容易被影响,若是被市场的节奏带动,容易失去对市场的判断,投资操作容易出错。建议投资者时刻保持冷静理智,按照投资计划一步步实施。

  3、看准机会

  因为投资投资市场的波动激烈,当市场受到部分国际因素影响,比如说非农数据的公布,政治变迁,战争风险等。投资者在操作的时候,需要仔细分析市场的走向,适当顺应市场行情做单盈利。

  4、见好就收

  投资者的操作中,在看到持续的盈利或者持续的亏损时,状态自然有所变动,在投资的过程中,见好就收,不要过度依赖市场。盈利时,见好就收;亏损时,适当离场平复心情,之后再进一步操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