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亦鑫:12.11黄金投资赚钱者的共性—控制风险

[2018-12-11 16:51: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亦鑫:12.11黄金投资赚钱者的共性—控制风险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周亦鑫致力于黄金投资多年,传达授业,共享经验,只为这个混杂的市场,添一份真诚。

    

    黄金市场投资有风险,我们要控制风险,投资风险有以下几种:

 

    第一,价格波动风险。黄金交易的保证金杠杆效应,易诱发交易者的“以小博大”投机心里,从而加大了价格的波动幅度。

 

    第二,结算风险。每日无负债结算制度,使客户在黄金价格波动较大,而保证金又不能在规定时间内补足至最低限度时,面临被强制平仓的风险,由此造成的亏损全部由客户负责。

 

    第三,操作风险。投资者的操作风险主要来自于非理性的投资理念和操作手法。主要表现在:对基本面、技术面缺乏正确分析的前提下,盲目入市和逆市而为;建仓时盈利目标和止损价位不明确,从而导致在关键价位不能有效采取平仓了结的方式来确保收益或减少亏损。

 

    第四,流动风险。流动风险是交易者难以及时成交的风险。

 

    投资者可以采取以下手段来进行风险管理:

 

    1.严格遵守黄金交易所和黄金服务商公司的一切风险管理制度。

 

    2.关注信息、分析形势,注意黄金市场的每一个环节。

 

    3.加强对各类市场因素的分析。提高判断预测能力,通过灵活的交易手段降低交易的风险。

    

​    4.控制好资金和持仓的比例,避免被强行平仓的风险。

 

    5.充分掌握各种黄金交易的知识和技能,制定正确的投资策略,将风险控制在自己可承受的范围。

 

    6.规范自身交易行为,提高风险意识和心理承受能力,保持冷静的头脑。

 

    7.在充分交流和了解的基础上,选择经营规范的黄金公司,并及时认真检查自己每笔交易的具体情况和自己的交易资金情况。

    

    记住不要被自己的主观意识所主导,因为行情不一定随着你的想法而走,我们要做到的是随着行情走,随着行情变,行情变我们变。

 

    文/周亦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