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韵桦:原油投资亏钱只因为错了这3点

[2018-12-11 16:55: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1、分析错误

  投资者在进行原油操作的时候,分析市场要使用一些技术指标找到市场的行情变化趋势来判断市场走向,而在分析的过程中,技术指标并不是万能的,投资者还需要结合市面上的一些新闻动态来对市场进行进一步的分析,这样分析市场才会更加轻松容易。





  ​2、破罐子破摔

  原油亏损的另一个原因就投资者在原油的过程中,心态随着市场的波动而产生明显的变化,若是处于亏损状态下,投资者的心态发生明显变化,投资者的操作也会受到影响,甚至明知亏损还要继续操作,只会不停扩大亏损。投资者在操作的时候,要保证心态的冷静理智,避免受到进一步的亏损。

  3、选错平台

  而投资操作中,原油投资平台也会对投资者产生较大的影响,若是投资平台是一个会滑点平台,那么投资者的投资情况就很难得到一个较好的控制,严重的还会扩大自己的投资亏损。所以建议投资者最好是选择一个限价平台进行投资操作,有效止盈损,避免滑点带来的风险,让自己的投资更加有把握,盈利机会也就更高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