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尧婧茹:12.11黄金回调看涨后续建议做多

[2018-12-11 17:15: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有人觉得:总是讲一些和交易无关的事,错了,那是你还没到一个阶段。修身容易修心难,技术好弥补,但心态却是万难!我们会经常抱怨一些人生的不平,生活的不易,但那又如何呢?第二天太阳升起的时候,还不是和往常一样要继续努力?一个人的拥有,是前面你没有看见的汗水,经过千百次的锤炼和打磨,才形成就今日的形象,即便是一个表面丢儿郎当的人,哪怕在你眼里一毛不值,但总有值钱的地方让人成功。我们常会犯一个错误:如果......我也会......记住,如果有万种,现实却只有一种。交易也是如此,不会给你如何的机会,这是一个极度伪命题!
 
周二(12月11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小幅回落后出现一波反弹,因美元走弱令黄金走强。早些时候,因特雷莎政府防止遭遇惨败推迟了议会对于脱欧草案的投票,英镑创出近一年半新低于1.2507,并导致欧元也出现了大幅的回落,美元借机出现大幅的反弹并重新收回97关口,令黄金承压。不过考虑到美联储鸽派的加息前景,美元短时间难以出现出现持续上行的走势,这使得黄金仍维持在相对高位;日内关注美国PPI数据、欧洲经济景气指数以及英国失业率。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方面,金价昨天亚盘突破1250整数关口,但是没有延续性走强,而是走出上涨走势之后小幅回撤,今日亚盘维持1245上方运行,欧美盘强弱是关键,回顾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震荡上行,欧盘强弱是关键,多空分水岭1245。
 
2:昨天强势突破1250,后半夜出现小幅回撤,1245短线多成交,继续持有,等待突破。
 
3:震荡区间1245-1255,欧美盘强弱是关键。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晚间需要重点留意美国PPI数据、欧洲经济景气指数以及英国失业率,技术面依旧看好回撤低多。
 
从4小时走势来看,周一强势突破1250整数关口,后半夜走出小幅回撤,周二又继续延续性走强,目前报价1247,昨天笔者给出1245短线多继续持有,等待1250实质性突破,再加上4小时连续收阳,价格位于高位盘整,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小时线连续收阳,价格一直位于高位盘整,短期内价格如若给出回撤也就是多单介入好契机,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255-1257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45-1242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操作策略:
 
1、继续持有1245短线多,损1240,目标看1250
 
2、1248-1250区域做空,止损1253,目标1241-1243
 
 
 
文|尧婧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