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尧婧茹:12.11黄金欧盘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12-11 17:17: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犹如种庄稼,春播秋收,春天来了,播种,然后稳坐不动,不要随便收割,等到麦子成熟了,再去收割。就这样循环往复,不断播种,然后不断收获。尊重市场就是要客观地面对市场,投资不能带自己的成见去揣摩市场。至少,若市场与我们的想像不一样时,应及时退出观望。另外,市场趋势一旦形成,就会走一段时间,所以最好选择波段操作。想要在投资理财市场中稳定持续的盈利,还要克服贪心和侥幸的心理,曾经有无数的人因为贪心而少赚或者亏损,因为侥幸而造成更大的亏损。所以,永远不要太把投资理财看的太重,就像手里的沙子,攥的越紧,漏的越多。人生中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去做,不为盈余而欢喜雀跃,不为亏损而恐惧无助,这是新手老手的本质区别。赚钱的一般都是不懂的和很懂的。不懂的就是因为无知者无畏,另外很懂的就是经验累积的结果。
  
  消息层面上,昨天的两个重要的消息,一个是脱欧的问题,再次的成为了昨天的一个焦点,欧盟对于单方面的脱欧的协议不予采取,所以存在不脱欧的机会。昨天黄金出现了一个幅度的回撤。另外晚间美股再次的开跌,避险升级,黄金和美元一起涨。不过后面美元涨势过于凶猛,对冲黄金再次的出现了一个回撤的过程。
 
  今天的消息面上,脱欧的问题依然比较的关键,随时再次的引爆市场的避险情绪上涨。另外就是晚间的PPI的月率,对于行情来说也有一定的影响的力度。
 
  昨天的走势上,开盘先是一个小幅度的震荡的过程,后面还出现了一个小幅度的冲高,突破了上周的一个高度,不过幅度上面不大。1250作为一个关键的位置,出现了一次阻力的压制,后面行情出现了回撤,到了今天凌晨行情回撤到了最低的1241附近的位置。昨天我们部署的1248-1250附近的空单,也顺利的收获了部分的利润。接下来继续关注行情的拉升的力度,来看是否继续的回撤。
 
  行情上大的走势上面,行情经历了大的震荡的区间的突破后,出现了一个力度的拉升,但是幅度上面突破了1243的位置后到了1250的位置,依然不够,后面依然具备比较大的反弹的空间。
 
  昨天我们也分析了,经历了大的幅度的反弹后,而且是单边的反弹的走势后,从1216的位置拉升到了1250的位置,有着30多个点的力度的拉升,随时都会出现一次回调的修正。这个就是要看回撤的力度,回撤的力度过大,那么看一个回调修正的过程,回撤的力度偏小,那么继续的看强势的上涨。
 
今天的走势上面,关注下方的1240的支撑,早上的行情1241的位置出现了一个支撑的拉升,我们也入场了多单的操作,目前小部分盈利,目前价位可以考虑离场,短线不太明朗,如果欧盘走高,那美盘前回撤我们依然有操作多单的机会。另外关注上方的1248附近的位置,突破了此位置,继续的看拉升到1250附近,后市依然具备刷新高的机会。另外若1248附近承压,那么看继续的回撤,若出现大阴线的开跌,跌破了1240的位置,那么继续的看到1236的支撑。
 
 
文|尧婧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