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12.11如何研究k线抓行情?机会总是由K线突破开始

[2018-12-11 18:35:06] 来源: 编辑:萧郁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12.11如何研究k线抓行情?机会总是由K线的突破开始

  

  萧郁婕前言:

  

  李嘉诚说:“一个新生事物,当只有5%的人理解时,谁去做谁就能成功,当有50%的人理解时,你只做个消费者就可以了,当有超过50%的人理解时,你想都不用想了”。其实做投资也是一样,看小趋势的人赚小钱,看大趋势的人赚大钱,看不到趋势的人送钱,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当然还是有人赚的到钱,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人投入进来。

  

  而那些亏损严重的朋友,都有一个共同点,现在已经不相信任何老师了,这一点,我个人能够明白是为什么,也自然能感同身受,其实不管做投资也好,交老师也罢,都只是一个时机问题,你在这个时间把握好时间,自然利润便不是问题,就像交老师是一个道理。

  

timg (95).jpg

 

  机会总是由K线的突破为开始,密切关注三种突破:

  

  1、突破前一根K线的高点或低点,适用于较大周期,周线、月线那是长线策略,不去管它,日线、4小时线很关键,这类前一根K线的极点一般不构成阻力,所以突破后动能不错,小到几十点,大到上百点的利润很正常。再小的周期可靠性不强,注意观察吧。

  

  2、注意连续收窄的K线,往往会突然突破钱两三根K线的高低点,这往往是经典技术分析中的突破,可以结合来分析,这类突破的动能是很大的,但突破的地方可能有阻力,可能会回抽,可能是假突破,经典分析就是这么说的。

  

  3、K线连续的上涨或下跌。这是大动作的先兆,很能反映市场的意愿。周期大一点更好,M15或H1也不错。连续指的是最少三四根,多了更好,我认为是多头或空头在示威,是市场蠢蠢欲动的表现。

  

  支撑和阻力判断:

  

  k线判断,1小时4小时日线如果出现比较大的阳线,那么大阳线的底部,顶部,中部都是比较有效的支撑,可以作为参考。

  

  boll判断:小时线,4小时线,日线的boll上轨都是近期有效的阻力,而boll下轨则作为近时间段有效支撑。结合时间周期不一样,可以看出基本上支撑阻力强度。

  

  均线的判断:MA5,MA10,MA30,MA120,周k线,当价格急跌几周之后,回落到MA30,既是非常有效支撑,日线强行上涨,均线多头,那么价格在强拉一段时间后,价格背离了MA5很久,那么一般有回落到MA5位置回调的需求,这时候,可以自己画出大概的MA5延长线,那么次点位,就是比较强的支撑,跌势一样的道理 官v:YJ095x。其他时间段MA其他系数,价格上涨回落都是有效的支撑和阻力。郁婕建议不过多做参考,上面周MA30和日MA5特殊情况可重点把握。

  

timg (12).jpg

 

  走势情况判断:

  

  1、一波走势如果维持很长时间震荡,特别是价格在一个区间内做横盘整理,走出一个箱体区间来,那么箱体的顶部是比较有效的阻力,底部是比较强支撑,如破哪一方,那么价格肯定顺势波动,波动的大小至少是箱体上下范围的大小以上,区间震荡的时间越长,那么支撑和阻力越是有效,上述的波动规律越有效;

  

  2、此外价格上涨(下跌)一波,然后上拉(下跌),再次下探(上涨)此位,反复多次,那么此点位基本上形成筑底(顶),算是比较有效的支撑和阻力点。

  

  寰宇研究所开放招生啦!

  

  寰宇研究所分析师秉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观念,以全新的理念配合全新的无损模式解决市场痛点,专门开设《基础K线教程》《交易指标快速速成法》《趋势交易法》《交易风控技巧》等课程,不论你是新手小白,还是对市场有所经验的老手,愿你更加的强大!如果你是在市场上亏损比较严重的投资者,我们还有相关快速盈利法配合跟单信号实现你的想要的利润,让你安心交易、放心交易、开心交易,现在加入立享好礼!

  

  今天有新加我的朋友来问我关于平台的一些事情,他说对我的平台不放心,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在外汇天眼上显示是黑平台,这让我心放下一截,我心想还好,不是投资者对我们平台投诉就好,其实很多投资者有一个误区,那就是外汇天眼上面的东西一定就是好的,其实有不少学员也问过我同样的问题,最后,他们自己来跟我说官v:YJ095x,他们错了,发现外汇天眼是最大的一个“黑平台”(上网可查),至于其中的一些细节我也就不多说了,存在即合理,但是还是要给各位投资朋友说明一点,查一个平台是否正规,有很多途径,在这里我例举几种:

  

  英国(FCA),美国(NFA),新西兰(FSP,FMA),加拿大投资行业监管组织(IIROC),至于什么外汇天眼,外汇110,之类的,长点心总归是好的。

  

稿定设计导出-20181211-162804.jpg

 

  萧郁婕寄语:

  

  只有当潮水退去的时候,才知道是谁在裸泳。是否有时候你做空他就涨,你做多他就跌,我觉得这不是偶然,这是必然,因为你做单没有交易系统,凭感觉交易,那能不输吗?不管你的人生有多么的成功!你都还需要一位人生的教练来鼓励你!激励你!提醒你!古代的帝王有军师丞相!企业老板有顾问!运动员有教练!做投资你老师在哪里?

  

  文/萧郁婕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