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弘语金讯:12.15黄金即将迎来加息下周走势将会如何?

[2018-12-15 14:29:4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弘语金讯:12.15黄金即将迎来加息下周走势将会如何?

 

有情不必终老,暗香浮动恰好,无情未必就是决绝,我只要记着:初见时彼此的微笑。

 

                                                                                              ——弘语金讯(你的贴心指导老师)

702d7561-5093-4b37-8a0b-b3a7e4b27ced_副本.gif

周末快乐啊,相信大家在这一周内都收获颇丰吧!如果时间能够倒退,一切也就没那么珍贵了。人生的快乐,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心里放不下,自然成了负担,负担越多,人生越不快乐。计较的心如同口袋,宽容的心犹如漏斗。复杂的心爱计较,简单的心易快乐。

 

下周黄金行情策略解析:

 

黄金周五继续下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32.39美元,金价短线出现跳水,一路走低,已失守1240一线,但随后缩减跌幅;美元强势上涨,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7.71,运行在97关口上方。黄金在近期冲击了1250.70美元的高点之后,上涨动能减弱,市场转入盘整。金价在1230-1250的窄幅区间盘整波动,市场观望氛围浓重,仍在等待引爆点。下周美联储将召开年内的最后一次议息会议,市场仍预计美联储将实施加息,在此之前市场仍是较为谨慎。

 

从4小时上来看,因美元的强势反弹,黄金短线跌穿1240阻力,目前已经突破了收敛三角形态的下轨趋势线支撑,上行将受到密集均线的压制。与此同时,黄金还处于下降旗形通道中,且MA均线和MACD指标都呈空头趋势。但金价目前处于1238附近震荡,下跌动能并不强劲,短线来看,黄金的整体趋势还是偏震荡下行。综合来看,金价目前整体相对偏震荡下行的趋势,操作上弘语金讯建议下周以高位做空为主。

QQ截图20181215141310_副本.png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1.反弹1240-1242附近高空为主,止损1247 目标看1236--1234

 

2.1232不破反手布局多单,止损 1228 目标看1240

 

独家策略指导:

 

现在市场多的是沽名钓誉之辈,但是认真做分析,实力带你盈利的有几个?弘语老师一直庆幸自己能够坚守本心,对于每一位提出合作的朋友都能尽心尽责,运用我的专业实力助你盈利、回本,名声全靠客户宣扬,实力久在实战中磨砺,纵使前路多崎岖,只要你给出信任,诚风就会倾心竭力指导,将你的资金运用到最大有效限度,带你领略行情涨跌中的畅快盈利感觉!本文由弘语老师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677cc37-ee7c-4dea-a836-67470405bb80.png

行情走势稍纵即逝若想实时了解黄金等走势分析请添加笔者或百度搜索弘语金讯即可

 

 

V:hyjx35

 

Q:164165633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