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2.18黄金多单精准收割,晚间行情如何去做?

[2018-12-18 21:33:12]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晚间黄金方面依旧顺势去做,依托蓄力后的连阳上冲,关注上破新高!

成功的人是跟别人学习经验,失败的人只跟自己学习经验。虽然说很多事先天注定,那是“命”;但你可以可以决定怎么面对,那是“运”!有些人可能在亏损时想着,这就是命,可能自己就是不适合这一行,不做任何挣扎就放弃,想着就此停步,要么说我想休息一段时间,暂时不接触了。但是停步和休息并不能改变什么,不能挽回损失,时候不断的去寻找去探索,找到归宿方法才能改变你的现状!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诚心诚意,“诚”字的另一半就是成功。不大可能的事也许今天实现,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许明天会实现。我成功因为我志在成功!

 

 

那么我们今天就结合我们日内的交易来分析一下这个市场上亏损的通病何在?具体来看,今日黄金在经历昨日连阳上冲之后,我们日内明确行情性质和趋势,判定昨日连阳上攻为修正后的蓄力上冲,行情趋势多头不变!所以日内我们依旧秉承低多的操作思路,延续昨日连阳趋势,在下方相对低位1245附近多一次,上冲第一目标位1248我们择机稳健减仓一次,拿好部分利润!后续行情上冲第二目标位1250一线,多单全部顺利止盈,收割利润出局!

 

 

还是我说的那句话,做行情如果你连行情的性质和趋势都弄不清楚,还做什么做?只有亏钱的份!所以弄清行情性质和趋势是技术前提。二者在应对行情时我们稳健酌情增减仓,拿好最稳健的利润,这是操作体系!很多人没有完善的操作体系及风险控制,这是亏损原因之一。所以要想在这个市场立足,分的一杯羹,你就得在这些地方下功夫!没有捷径!市场很残酷,找出通病,现在行动,才能改变!

 

晚间行情,黄金方面经历昨日的盘整上冲之后,方向更为明确,趋势方面还是昨日给到的说明,上周我们对于周线方面的分析是在十字星之后接大阳,趋势强劲,但是上周的收线情况却是一根阴线,很多人质疑形态和趋势的力量。那么尼宪这里做具体解释,为何收阴,一者上方刚好是布林上轨位置,所以承压上轨是诱因之一,二者大阳力度太强,需回调再延续。其实回调的位置也刚好,大阳一半,前期实体阻力位,所以这个走势是健康和完美的,所以不要质疑趋势的力量和正确性,本周趋势依旧看好多头!

 

同时晚间重点需要关注一个点,行情的延续性,昨日整体来看,行情的延续性不错,4小时方面已经是六连阳拉升,那么也充分证明我们昨日对于行情性质的分析正确,周五的下跌为行情上冲后的回调蓄力,加之日内白盘趋势延续,所以晚间看好回调后的上冲!

 

综合而言,晚间黄金方面依旧顺势去做,依托蓄力后的连阳上冲,关注上破新高!

 

 

具体操作建议:

1245-46附近直接多,下方1242-43附近补仓,防守昨日起涨1236附近,目标1250-52,看破新高!

空单依旧不做安排!

建议可供参考,具体应变以实盘为准!

 

原油极弱破底之后,今日还有望进一步下跌。同时,早间提到原油极弱,而且早间形成高点后二次下跌,欧盘依托小时线大阴线顶端下行。破位后形成连阴形态,那么在极弱行情当中,欧盘破底,美盘反抽还要空。

 

上方阻力位依托小时线欧盘的顶点,触及49.1一线去空,损49.7,目标48.2-3。原油将会出现不断刷新低点的走势。而在这种走势当中,一定不能去做多,而不断地尝试空是唯一的一条选择。

 

我是黄金原油分析师邦尼宪,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