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多头继续发力黄金突破1250,今日如何操作?

[2018-12-19 09:17:28]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在美元下跌和美联储未来加息步伐不确定的支撑下走高,美债、日元等避险资产也上涨。

段浩雨:12.19多头继续发力黄金突破1250,今日如何操作?

多头继续发力!黄金一度突破1250创逾五个月新高

 

周二,美股盘中剧烈波动,市场等待美联储会议。黄金在美元下跌和美联储未来加息步伐不确定的支撑下走高,美债、日元等避险资产也上涨。

现货黄金周二一度突破1250美元高位,创7月12日以来新高,也实现了连续两天收涨,当前在1250美元上方。美元指数则跌破97关口,给黄金提供上涨动能。

 

在金价走高之际,衡量投资者情绪的黄金ETF持仓大增。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持仓周二增加8.23吨,为10月12日以来最大增幅,当前持仓量已经达到771.79吨,创8月中旬以来新高。

 

美联储周二开始召开今年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会议。市场已经为美联储在周三加息25个基点做好了准备,但仍然密切关注该机构明年的加息步伐。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再次炮轰美联储,他敦促央行成员不要“让市场缺乏流动性的状况雪上加霜”。特朗普号召他们“感受市场,不要仅仅依靠毫无意义的数字。”

 

有分析称,黄金的涨势可能会进一步延续,因近期黄金ETF买盘强劲。但MKS称,黄金目前遭遇了1250-1253一带的顽固阻力位,再加上200日均线,因此多头上攻的压力很大。下行方面,黄金在1238-42有短期支撑,其次是1230-33一带。如果美元和美股继续承压,黄金的投资需求还会强化。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周二震荡小阳线收高,空间整体不大,回踩1144.70一带启稳整理蓄势,时间拉锯较长,最高只到1250.过渡蓄势整理,今日高开在1250高位,日图有望进一步放量上升。

 

日图连排小小阳线开始收复失地,小幅上破了此前高点1250整数关口,短线等待发力,但节奏还是慢性的震荡呈现,稍微刷个高点还会迂回回踩确认,走走停停,一步一回头。日图看涨,周线反弹。

 

短线图:4小时经过一波回踩后,重新收复失地并且破高,今日早盘就在高位运行,相当于已经突破了。估计亚盘会有一波冲高,欧盘再回踩修正,美盘进一步冲高,整体操作依托昨日低点1244做防守进一步看涨即可,昨日1245的多单继续持有上看目标1255-1258.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1)昨日1245多单持有。空仓的今日1245-1246附近继续多损1241目标1255-1258.

 

原油昨日低位爆量下跌,日图大阴线放量符合预期,昨日也强调过,日图失守区间下轨50.0.依托此位看空惯性走跌,而昨日给出50.0做空,最高只到49.90.误差0.1美元踏空一波段,好在美盘时段再次出现一次反抽,给到49.20二次进空的机会。尾盘49.0-49.20隔夜空单到位目标47.60.没设自动扫目标的今早在46.30附近落袋部分仓位。

 

日图大阴线光头光脚。短线依旧是弱势,这种饱满阴K线,今日还会惯性的走跌,小时图也是连阴下挫。暂时没有明显的止跌形态,短线顺势看空。极弱行情不期望反弹太高,一旦反弹高点就会转成震荡。今日压力位在47.0-47.30一带。反弹分批短线空。

 

原油:(1)昨晚49.0-49.20空单早盘46.30落袋半仓继续下看。已扫目标的今日反弹47.20-47.30附近空损47.90目标46.0-45.50.

 

套单了应该注意什么?

 

在任何行情下被套我觉得是正常的事情,因为没有百分之百的盈利,不管是自己做单,还是老师指导,行情在不断变化,影响行情走势的因素也是瞬间万变的,那么被套了,不是你没有做好,也不是哪里做错了,只是时机没有把握住,机会瞬间消纵即逝!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少仓位或斩仓,以笔者多年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做单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做单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下跌趋势中最忌讳的。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做单,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分析水平,做单严格设置止损,尽可能杜绝被套牢,始终占据资金和态度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