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渊哲:怎么炒黄金白银赚钱

[2018-12-19 09:45: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怎么炒黄金白银赚钱,炒黄金白银的做单技巧知识帮助你炒黄金白银赚钱:

下载 (1).jpg

  1、要会建头寸、斩仓和获利操作

 

  “建头寸"就是开盘的意思。开盘就是买进黄金白银的行为。选择适当的金价水平,以及时机建头寸是盈利的前提。如果入市时机较好,获利的机会就大。

 

  "斩仓"是在建头寸后,突遇金价下跌时,为防止亏损过高而采取的平盘止损措施。有时交易者不认赔,而坚持等待下去,希望金价回头,这样当金价一味下滑时会遭受巨大亏损。

 

  "获利"的时机比较难掌握。在建头寸后,当金价已朝着对自已有利的方向发展时。平盘就可以获利。掌握获利的时机十分重要,平盘太早,获利不多;平盘太晚,可能延误了时机,金价走势发生逆转,不盈反亏。

 

  2、一般不买跌而要买涨

 

  黄金买卖宁买升,不买跌,由于在价格上升时买入,只有一点是买错的,但在价格下降时买入却只有一点是买对的,因此,在价格上升时买入盈利的机会比在价格下跌时大得多。

 

  3、一定不要在赔钱时加码(不能有赌徒的心理)

 

  在买入或卖出黄金后,遇到市场突然以相反的方向急进时,有些人会想加码再做,这是很危险的。如果越跌越买,连续加码,但金价总不回头,那么结果无疑是恶性亏损。

 

  4、加码按金字塔比例走

 

  加码按金字塔比例的意思是:在第一次买入黄金之后,金价上升,眼看投资正确,若想加码增加投资,应当遵循"每次加码的数量比_上次少"的原则。这样逐次加买数会越来越少,就如"金字塔"一样。因为价格越高,接近上涨顶峰的可能性越大,危险也越大。

 

  5、在牛皮行市突破时建立寸

 

  牛皮行市,金价波幅狭窄。盘局是买家和卖家势均力敌,暂时处于平衡的表现。无论是.上升过程还是下跌过程中的盘局,一旦盘局结束时,市价就会破关而上或下,呈突破式前进.这是入市建立头寸的太好时机。

 

  6、不参与不明朗的市场活动(宁愿赚也不能大亏)

 

  当感到金市走势不够明朗,自己又缺乏信心时,以不入场交易为宜。否则很容易做出错误的判断。

 

  怎么炒黄金白银赚钱,另外需要多炒黄金白银做分析,因为炒黄金白银就是在价格波动的时候赚差价。就必须分析影响黄金波动的因素:我们可以通过- - 些基础方面来分析。

 

  (1)通货膨胀当物价指数.上升时,就意味着通货膨胀的加剧。通涨的到来会影响一切投资的保值功能,故此黄金价格也会有升降。虽然黄金作为对付通货膨胀的武器的作用已不如以前,但是高通涨仍然会对金价起到刺激作用。

 

  (2)政治局势政治动荡通常都会有对金价利好情况的出一现,战争会使得物价_上涨,令金价得到支撑。而世界和平则会

 

  (3)政府行为当政府需要套取外汇时,不管当时黄金的价格如何,都会沽出所储备的黄金来获得。与此相对应,政府黄金回收的数据,也时影响黄金价格的重要指标。

 

  (4)黄金的生产量黄金生产量的增减,会影响到黄金的供求平衡。黄金生产量南非最大,任何工人罢工或其它特殊情况的发生,都会对其产量产生影响。其次,黄金的生产成本也会影响产量。

 

  (5)黄金需求黄金除了是一-种保值工具以外,更有工业用途和装饰用途。电子业、牙医类、珠宝业等用金工业,在生产上出现的变动,都会影响到黄金的价格。

 

  (6)利率因素如果利率提高,投资人士存款会获得较大的收息,对于无息的黄金,会造成利空作用。相反,利率下滑,会对金价较为有利。

 

  (7)美元走势美元和黄金是相对的投资工具,如果美元的走势强劲,投资美元就会有更大的收益,因此美元的价格就会受到影响。相反,在美元处于弱市的时候,投资者又会减少其资本对美元的投资,而投向金市,推动金价的强劲。

 

  怎么炒黄金白银赚钱,我们应该每个因素的主次地位和影响时间段,来进行最佳的投资决策。

 

  最后总结经典怎么炒黄金白银赚钱的技巧口号是:大多人看空的时候,你就做多!大多数人看多的时候,你就做空!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王渊哲(レ亻言:kz1338/弓重号:KDJ1335)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渊哲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渊哲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笔者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