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秦梓昕:12.19美联储会加息吗?对黄金走势有什么影响?

[2018-12-19 22:23:00] 来源:原创 编辑:秦梓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资金管理、技术动力和心态控制是炒黄金三件重要事情。三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秦梓昕:12.19美联储会加息吗?对黄金走势有什么影响?

  

  今年美联储已经有三次加息,上半年美联储都流露出了坚定的加息观点,但由于特朗普近期连续“炮轰”呼吁美联储推迟加息、美国股市遭遇惨跌、以及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跌破关键支撑位等因素,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预期感到担忧,这也令现货黄金获得了一些上涨动力。今晚凌晨3点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策,市场对此非常期待。不管美联储它加不加息,梓昕V信QZX322先来理一理可能会出现的情况以及对黄金的影响。

  

  一、美联储加息对黄金的影响:因为黄金同时具有货币属性和避险属性,所以在分析美联储加息对黄金的影响,则需要从这两个属性去研究。在货币属性方面,如果加息对黄金而言的直接影响无疑是利空消息。而在避险属性方面,美联储加息会不会引发避险情绪呢?这时候投资者需要留意股市的变化,美联储加息对股市而言也是利空消息,美股如果下跌会不会引发避险情绪。今年10月11日美股的一轮大跌引发的避险让黄金大涨了三十多美金,几乎是黄金今年目前单日最大涨幅,所以这方面不得不考虑。另外美股触及到了铭感的多空分界线,如果指数强势跌破支撑位将会引发避险情绪,对黄金而言避险属性将大于货币属性。在两大属性相互矛盾的情况下,美联储加息对黄金而言出现先跌后涨的概率较大。

  

  二、美联储不加息:不加息对黄金来说直接利多,尤其是在市场预期美联储加息的情况下,如果美联储不加息将会让市场失望,美元指数下跌,黄金的货币属性得到体现,这样黄金直接上涨的概率较大。

  

  上面关于美联储加不加息问题以及对黄金产生的影响做了分析。基本面的分析让我们在交易的时候能够把握整体的操作思路,具体的操作策略还是看技术面。今年最后一次美联储利率决议终于要来了,根据前面几年12月决议的经验来看,每年的十二月加息之后都是有100以上的行情,所以说本次的中线布局也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想跟上的朋友可以联/系我V信QZX322.

  

  黄金行情分析

  

  技术上黄金是多头趋势,操作上顺势而为必然也是做多的策略,现在要考虑的问题就是如何做多,在怎么位置做多?从小周期看,黄金上周五触及1232之后开始拉升,今天金价已经创出了新高,那么低点1232基本已经确认。而当下四小时K线从1232开始呈现的特点是单边形态,前面我们分析了基本面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情况,如果是利多黄金,黄金四小时周期的单边走势将得到延续,也就是金价不会再回调到1245下方,而上方将关注1262,1280位置,这种走势交易上就是追,顺势跟进做多。如果是先跌后涨的走势,操作上就需要注意回落的点位,仓位的布局,低点1232已经看到,而回落形成的短期低点尚未出现,所以先跌后涨的走势在进场的策略上应该采用低点试仓,突破加仓的手法。行情实时变化,为了更好的把握利润,晚间想操作的投资朋友可以联/系我V信QZX322获取指导。

  

  梓昕有话与你说

  

  秦梓昕这些年遇到了很多的投资朋友,也经历了很多各种各样的投资难题,说来说去其实也无外乎那几点而已,对于新手而言,没有专业的知识,不会做单,对于老手而言,怕亏损,不敢做单,等这一系类的问题。梓昕在与他们了解情况的过程中,也总结出来了一些方法。

  

  首先解决不会做单的问题。如果你有一个自助交易跟单系统,能够完美提示你进出场点位,你还会因为种种原因而产生这样的难题吗?我想肯定不会了。跟单系统经过本团队斥巨资研发,并且在实战中经过上万次测试,准确率高达80%。梓昕把控市场长达八年之久,能做到稳健不赔,建仓必胜,也有我们团队研发的自助交易跟单系统的一份功劳,至于是不是真得这么神奇,等着你来验证。缘聚于此,既然今天你有幸看到了这篇文章,前三十名加到秦梓昕V信QZX322的投资朋友可免费领取自助交易跟单系统,让你在炒黄金的市场上做到真正的游刃有余!

  

  然后解决怕亏损的问题。目前我们平台打造全新投资无损模式,在投资交易中产生的亏损,全额返还给你。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不用再担心亏损,实现真正的零风险投资。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自新模式实施以来,经过改进与完善,赢得越来越多的客户信任与支持。我们不拿自身荣誉和公司前程发展弄虚做假,好机会在这里,选择权在你们!

  

  我作为一位分析师做了这么多年投资,各种行情我都经历过了,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不要怨恨市场,也不要怪自己。在市场这么多年,深谙其中的机遇与陷阱,如果你现在手上有套单、锁单请马上联系我为你解决一切套单、锁单并制定最适合你的交易计划。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加入无损模式,自动交易跟单系统免费送!特别是年底的中线布局,上百点利润等你来拿,不要再轻易的就错过了。

  

  本文作者:秦梓昕

  

  作者赠言:未来不迎 过往不恋

  

  撰稿时间:2018/12/19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