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阳峰:黄金原油投资谣言来临时买进,事实来临时抛出

[2018-12-20 01:21:02] 来源:原创 编辑:宋阳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宋阳峰:黄金原油投资谣言来临时买进,事实来临时抛出

宋阳峰:黄金原油投资谣言来临时买进,事实来临时抛出

 

在投资道路上,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你都需要有自己的原则!一次投资就是一次经历,把握住你的每次成长,俗话说:“吾日三省吾身”,只有学会总结,培养自己的原则,不让自己迷失在投资的道路上,你才能走得更远,站的更高!一个好的老师能带你度过迷茫,找到该走的路,摸清方向,成功就在你转角之后!

【实用心态技巧】

 

一、不可犹豫不定,不可左顾右盼

 

在交易当中,交易者可能会经常发出“我要是当时跑了就好了”、“我要是当时进了该多好”之类的遗憾。很多投资者经常已经发现了市场价格的异常波动,也作出了对即将到来走势的正确判断,却往往输在犹豫不定上面。有时候看到价格上涨,不敢坚持己见,心里总是盘算只要过了某某价位我就一定买,看看后面发展,结果市场发力上攻,有心想追市场上已无合适价位;有时候看到价格下跌,已经意识到走势不妙,但总是心存幻想,只要过了某某价位我一定抛,也许还有反弹,结果急速下跌,有心抛出却已是亏损严重。

 

只有以平常心看待每一次交易,才能获得丰厚的收益。在真实的交易中获利人数的比例却会严重下降,为什么?原因十分简单,模拟交易的资金不是自己的,没有沉重的心理负担操作起来就会很少有所顾虑;想做就做,往往能够赢利丰厚。

 

在实际交易中不要将输赢看得十分沉重,才能获得成功。这句话说出来很容易,但对每一位亲身交易的投资者来讲能够做到实在很难。

二、不可盲目跟从,不可心存幻想

 

市场不存在神,任何人、任何机构都有发生错误的时候。而一些投资者自己不做分析判断,对他人的建议言听计从,自己只是一个傀儡。真正的投资者在听取建议时应该多问几个为什么,以了解建议者的想法、思路和理由,开拓自己的思路,提高自己的水平。尤其当与自己的判断不一致时,更要全面考虑。

 

有些交易的投资者在发生亏损被套的时候,并不是分析行情变化,寻找解套方法,而是期盼着有大幅反弹的奇迹发生。结果非但奇迹没有发生,市场反而继续下挫。在现货交易投资中唯一能够解救亏损的方法只有依靠自己,企求外力的奇迹不如靠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

 

三、市场传言不可全信但也不可不信

 

市场中总会有一些小道消息,通过各种渠道传播,对于这些消息我们无从考证它的真伪,但是市场是一个无风不起浪的世界,传言的存在必然有其目的性。很多时候是机构和投机商为了使市场价格朝有利于自己的方向发展而编造出来,因此我们不用考虑它的合理性,而要分析它的目的性和对价格的影响,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市场中有一句话:“谣言来临时买进,事实来临时抛出。”这是面对市场传言的一种较好的对策。

 

四、提高作单质量,控制作单数量

 

国内的交易与股市不同,在这个交易市场里面,有人赚钱就一定是有人亏了,不存在市场总资本增值和升值的可能,维护既得利益才是最佳交易方式。

只有当潮水退去的时候,才知道是谁在裸泳。是否有时候你做空他就涨,你做多他就跌,我觉得这不是偶然,这是必然,因为你做单没有系统,凭感觉交易,那能不输吗?不管你的人生有多么的成功!你都还需要一位人生的教练来鼓励你!激励你!提醒你!古代的皇上有军师丞相!企业老板有顾问!运动员有教练!做投资,你的导师在哪里?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宋阳峰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我们将带领大家走向长期稳健盈利之路!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公众号:宋阳峰V-信:syf884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