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2.20加息靴子落地,金油后市如何操作?

[2018-12-20 09:27:08]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仍持续看涨中线黄金,短线关注大阴1251压制和下方1241凌晨止跌位做震荡即可!

在这个市场这么多年,很多人问到我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老师,这个市场能赚钱吗?我是不是不适合这个市场?那么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都会问他,你有没有做好这两点,一者有过硬的技术支持,二者有完善的操作体系?如果没有,那么问题在于你自己,而非这个市场!就像我们上学读书一样,很多人那时候觉得可能自己不是读书的料,便丧失信心,自我放弃,多年以后真的懂事才明白,并没有真正存在什么不适合读书,问题的根源在于自己。所以同样的道理,你在这个市场屡次失败后你就需要认真考虑一下,自己做好了这些没有?当你想要进入市场的时候也需要想清楚,你能否做好这些?又该怎么去做?认清问题的本质,反思自己才能真的改变!端正一个观念,投资不是投机,不是靠运气,它是有技术技巧而言的,无知懵懂在这个市场奔走,最终也只能仓惶败退!

 

 

就像昨日行情,经过白盘的酝酿,晚间美盘来了个大爆发,一度拉升十余点,日内操作方面也是完美把控了这波利润,但是能够把控利润绝对不是靠运气,也绝不是误打误撞。还是我说的两个点,一者对于行情性质和趋势的判断,二者介入时机和完善的操作体系。我们早间已经明确日内坚定看多的思路,策略中也是强调,空单日内不做考虑,一条心找位置去多,原因在于我们对于行情的性质和趋势判断清楚了,有信心也有底气!另外我们再寻找介入时机的时候也是按照策略执行,耐心等待到达目标位果断进场,这是什么?是我们有完善的交易体系和极强的执行力。所以有了过硬的技术实力做支撑,加之完善的交易体系做配合,合理操作,利润自然会有!

 

 

具体来看,日内简单一波操作利润在4-5千美金,然而我知道很多人依旧在这样完美的行情上栽了跟头!不要说市场怎么样,不好做,这都不是原,你亏损的原因在于你自己,想一下自己有没有过硬的技术支撑,有没有完善的操作体系?如果没有,亏损可能也就是常态,也是必然!市场是公平的,认真去做好这些的,自然有肉吃有汤喝,做不好只能是炮灰!投资是有技术和技巧的,多去反思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做出改变,方法总比困难多!

 

 

我想谁也不愿意一直看别人吃肉喝汤,也不甘一直做炮灰!更不愿草草了结这个市场!所以即使反思问题做出改变!不要真的等到“懂事”以后,后悔莫及……

 

回归行情,市场方面,美联储如期加息,黄金也如期上升了,最高黄金触及1257.8。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至2.5%,符合市场预期。消息公布后黄金直接从1247上涨至1257.8,随后冲高回落,跌破1245昨日低点,最低至1241.58!整体而言加息短期内对于市场行情会有一定冲击,昨日过山车来回行情也是一个充分体现。那么面对市场方面的影响,先前所说多头进程可能会进一步受到影响,步伐也会放缓!但是请明白一个东西,放缓并非停止,后市依旧主多思路不变!

 

那么从技术面来讲也就是黄金已经由单边上升,转为震荡上升格局。下方20日,60日均线仍在支撑金价,预期未来黄金仍将继续挑战新高。1月季节性涨势仍很稳固。4小时1233低点仍守住,仍是涨势,不可盲目看空,哪怕1233失守,也是高位震荡,未来上升仍然可期。1小时破位1245短期金价陷入到震荡中,下跌幅度过快,日内不排除可能会冲高震荡再跌下,大阴线1251是关键,日内需要关注。

 

总体而言,我们仍持续看涨中线黄金,短线关注大阴1251压制和下方1241凌晨止跌位做震荡即可!

 

 

具体操作建议:

1242-43多一次,1239-40补仓,目标1248-51,止损1236-33;

上方1250-51空,目标1245-42,损1255,!

建议可供参考,具体应变以实盘为准!

 

原油方面,昨日美原油市场早盘开盘在46.53的位置后行情直接拉升,美盘最高触及到了48.73的位置后行情回落,最终日线收线在了47.72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中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给出48.2空,止损48.7下方目标看46.7附近,下方给出46.6附近准备多。日内思路先空后多即可,按照策略执行!耐心持有!

 

 

我是黄金原油分析师邦尼宪,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