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弘语金讯:12.20黄金投资之取财有道之积少成多

[2018-12-20 14:20:58] 来源:1641656366 编辑:弘语金讯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弘语金讯:12.20黄金投资之取财有道之积少成多

 

随着黄金投资的逐步升温,许多投资者开始涉足黄金投资领域。然而,是否每一个投资者都能得到良好的收益呢?弘语金讯认为任何投资方式在带来收益的同时,其所包含的风险也一定是对等的。从目前来看,有许多投资者炒黄金比较随意,结果可想而知:买入或卖出后大多被套牢,等待解套。如果投资黄金时能掌握一些有效的原则并严格执行,投资者就可以大大减少失误,提高获利的机会。

QQ图片20181108140935.jpg

趋势原则是基础

 

了解和掌握趋势原则,才可以做到投资心中有底。在准备投资黄金之前,投资者首先应对黄金运行趋势有个明确的判断。一般来说,黄金价格随大盘趋势运行。大盘处于上升趋势时,买入黄金较易获利,处在下跌趋势中时,卖出黄金较易获利,而在顶部买入则好比虎口拔牙,上涨趋势中卖出难有生还,盘整时交易机会不多。投资中,人们都喜欢低买高卖,因为在金价波动过程中,只有两点投资者是买错的,即买在最高点,亦卖在最低点;除了这两点外,在其他任何时候交易,都是正确的。从对错情况出现的概率以及判断顶点和底点的难度来看,顺应趋势来做交易,盈利的机会要大得多

 

弘语金讯建议,投资者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资金实力制定投资策略,决定选择中长线投资还是短线投机,以明确自己的操作行为,做到有的放矢。

 

分批原则至关重要

 

市场是难以预测的,任何一个普通人,想要买在最低点或者卖在最高点,都是不可能的。为了防止“一买就跌”和“一卖就涨”的情况出现,建议投资者在一波趋势中只采取单边做单的策略,即买涨买跌切勿同时进行。

 

切忌满仓操作

 

黄金投资与买股票不同,现货黄金中,存在于杠杆,即交易中有利润和亏损的放大效益,并且黄金价格波动比较频繁。如果投资者想要通过重仓甚至满仓交易来博取大利润,可能会以失望而告终。

稿定设计导出-20181214-100026.png

黄金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我的炒金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炒金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

 

在市场波动中有70%左右的时间都是震荡的,只有30%左右的时间是单边上冲或者下跌,那么积小胜为大胜就是长久立足的制胜法宝。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我们把它搬到理财上,可以理解为:不要太贪,分批入场。进场和补仓的时候仓位要小,虽然利润少点,但积小胜为大胜,才是常胜。总想一次就满仓冲进去做个大行情,发大财,反而可能由于不及时离场使到手的利润又成为泡影。这样贪婪的例子太多了,相信每个人都遇到过。对于上升行情,你还有大胜的可能。对于震荡行情和下跌行情,你只能在震荡过程中赚差价或者做超跌反弹,本来就没有大钱可赚,如果再不抓住小胜的机会,那么只有观望等待的份了。

 

我们可以算一笔账。假如一个投资者每次在黄金市场赚2%,我想对于投资者来说不能说很困难,那么一年做10次就是20%得收益了,真是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想想股神巴菲特的年均收益才22%点多,当然啦,我们这样算帐可能过于理想化,实际情况还有做错的时候,还有亏损的时候。不管怎么说平均年收益如果有15%以上,哪怕是10%也好。如果投资者能做到这样的成绩,恭喜您,您理所当然地要归入投资高手的行列。

 

大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华尔街的投资高手中,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所以说: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但是在获得成功之前,请每一位投资者牢记金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本文由弘语老师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行情走势稍纵即逝想及时了解黄金原油操作建议清添加弘语老师或者百度搜索弘语金讯即可

 

V:hyjx35

 

Q:16416563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