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2.20黄金走势分析,加息过后黄金慢涨

[2018-12-20 14:25: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满腹经纶却难遇知己,心念亏损而寝食难安。我想这是好多人的心病。转眼间2018年马上就要过去了,今年你又打算拿什么去面对去年此时自己许下的宏愿?我们最初踏入这个市场,都怀揣着赚钱的梦想,然而,一次次的锁仓,被套,亏损!在自己一次次的“作”里,套的越深了,亏得越多了。如果你不甘人后,就要敢于人先。留下时间不多了,你拿出勇气,我拿出专业,今年我们还能再战!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是陈弦蔓,我为自己代言。
 
  美联储凌晨宣布加息,也是本年度末最后一次加息,受此影响,美元上涨,金价承压下跌,这也导致了昨日过山车一般的走势,最高点企及1257.9一线,随后大幅回落,最低触及1241位,短期由于加息影响,金价受到压制较为明显。
 
  消息上,美联储宣布将美国联邦基金利率调升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实现年内第四次加息,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将明年的加息次数预期调整为两次,9月会议时为三次。
 
  美联储FOMC声明称,委员们一致同意此次调整联邦基金利率的决定;市场风险大体平衡,正监测全球事件。美联储声明中略微调整了措辞,目前预计将“一些”程度地进一步渐进加息与经济活动的持续扩张相一致。金融博客零对冲认为,美联储的措辞并没有那么鸽派。
 
  美联储略微下调了2019年的经济增速和通胀预期。FOMC声明显示2018年GDP增速预期中值较此前预期下调0.1%至3.0%。2019年PCE预期中值较此前预期下调0.1%至1.9%。2020年失业率预期中值较此前预期上调0.1%至3.6%。2019年GDP增速预期中值较此前预期下调0.2%至2.3%。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周三冲高回落收低。亚欧盘回踩1246一线整理蓄势。美盘时段发力冲高至1258.点到即止,尾盘时段回吐空间,并且还收低在前一日低点下方,最低触及1242低位。日图收盘带有上影线较长的阴K线。1258是近期我们一直看得目标,从上周开始始看多到本周一1245及昨日1246附近坚定看涨1255-1258.全部如数兑现空间。消息方面:日内,美联储决议一如预期加息25基点,且对于未来政策的预期并没有投资者预想中那么鸽派,这令此前过度沽空美元的市场基调被扭转。
 
  日图的上影阴K线对于多头来说,不算乐观。至少不算强势,强势行情不应该收在低位,即使有回调,但理应快速收复。昨日的冲高回落且收在低位,使得日图承压,而且回调空间比上涨空间还大,短线受阻回落,今明两日周线收官之作。留意后面能否收复失地,即使周线仍在反弹当中。但要防止短线回吐过深改变强势。
 
  四小时方面,K线持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布林带开口运行;短期黄金回落调整的支撑位置关注1240美元附近,而且美联储将鸽派如期加息,黄金或能够继续上涨。综合来看:凌晨三点公布的数据,加息如期而至。现货黄金下挫15美金。多头受阻于1260一线,陈弦蔓个人认为既然加息已定,黄金多头已成定局,但黄金后续的上涨路将坎坷难行。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陈弦蔓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236-1238一线支撑,上方短线重点关注1251-1253一线阻力。
 
  黄金12.20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42-124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9-1250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51-125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43-1245一线;
 
  对投资者来说,风险控制被强调在第一位也无可厚非。因为本金折了,再发家致富的机会就大大减少了。美国股神巴菲特股市格言:第一条是保住本金,第二条是保住本金,第三条是记住前两条。稳健绝非胆小。微笑是一种态度,奔跑是一种姿势!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我是陈弦蔓,那个始终坚守着自己的本心,为着在这汇市中带着更多学员走向盈利的道路孜孜不倦、在这个市场一线和各位风雨同舟的陈弦蔓。
 
  撰稿人/陈弦蔓 V: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