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尧婧茹:12.20美联储加息落定黄金该怎么布局

[2018-12-20 14:34: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但预计明年加息次数将减少,并暗示在金融市场动荡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背景下,政策的紧缩周期正接近尾声。美联储的声明并没有市场预期地那么鸽派。芝加哥Kingsview资产管理公司投资组合经理Paul Nolte表示,美联储预计明年将加息两次,因为预计经济会持续走强。但个人观点是经济增速将更低,预计国债收益率将进一步下跌。他还称,作为股市投资者,担忧经济数据疲软以及贸易摩擦等因素,但美联储似乎并没有太担忧这些风险。
 
 
决议公布之后,黄金市场交易量激增: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3:01一分钟内成交量为5006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6亿美元,随后在北京时间03:01一分钟内再成交5006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6亿美元。现货黄金短线下挫约10美元至1241.75美元/盎司,现货白银短线下挫0.1美元,现报14.65美元/盎司。
 
 
在加息公布后,大资金出来搅局,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3:01一分钟内成交量为5006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6亿美元,让黄金直接从1250附近跌下神坛。随后震荡在1240上方,而昨日布局的1249多和1247多全部在1254上方离场。最高1257.97,拿下不少利润空间,既然金价继续回撤给我们进场机会,今日安排还是低多。位置需要精确,黄金日线大阴线一出,单阴,暂时不要过份看空,支撑1242短线多还得继续。波段为主,高空美盘再看。
 
 
4小时冲高回落带动布林道平行收口,目前击穿中轨有些偏弱。由于黄金从1258高点回撤幅度较深,今日如果收复想再去破高也显吃力,预计今明两天倾向于震荡收尾了,而日线偏回落一些。下方防守点支撑在1232前低,以及周线开盘价1235.50。这两个位置可能要争夺一下,亚盘k线结构看上去弱势,但重点还是放在欧盘定强弱。4小时上升趋势线1239和1233仍存支撑,下行的空间也有限,稍有支撑就会伴随反弹。故操作上亚盘稳健者保守点观望,等欧盘盘中再行安排。
 
 
再大的蛋糕,也要你吃的到,再好的未来,也要你注意脚下,成功没有一蹴而就,失败却是温水青蛙,很多业务员让你觉得温暖,却不知自己正在慢慢的走向死亡,一个前期都不能带你赚钱的人亏损了自己的大半积蓄你还指望他带你回本?翻仓?只不过是压榨你最后的能力达到别人的目的罢了,当你一无所有别人就一脚把你踢开,很多人在这条路上,很多人已经没有路,极少数人知道惊醒,学会选择。
 
 
 
文|尧婧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