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12.21经济走软会暂停加息附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8-12-21 09:34:38]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杜德利称,美联储的看法是,“经济正以高于趋势的速度增长。我们劳动力市场已经非常紧张。

段浩雨:12.21经济走软会暂停加息附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减轻市场痛苦非美联储职责经济走软会暂停加息!

 

周四,前美国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Dudley)表示,美联储周三加息是正确的,因为经济增速超过其长期水平。

杜德利称,美联储的看法是,“经济正以高于趋势的速度增长。我们劳动力市场已经非常紧张。我们需要放慢经济,因此稍微紧缩的金融条件并不是一件坏事,可能是美联储实现其目标的必要条件。”

 

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杜德利指出,美联储传递的信息是,“在他们的预测中,即使全球增长放缓,他们仍然认为,明年经济仍然会以高于趋势的速度增长,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仍在收紧(金融条件)。”

 

但他认为,“如果美股持续下跌,经济也开始走软,美联储肯定会暂停(加息)”。杜德利强调,“人们应该认识到,美联储并不在意市场价格本身。他们只关心市场价格对经济、失业率和通胀的影响。”

 

他指出,美联储的职责“不是减轻市场的痛苦”,而是采取其认为最好的货币政策来实现其目标,即可持续的就业和物价的稳定。

 

杜德利称,昨天美联储的决议显示,其鹰派立场略微有所软化,但其软化程度可能并不会像市场所期待的那样明显。杜德利给经济学家、投资者和交易员的建议是,专注于美联储对经济的长期展望,因为美联储更在意经济整体表现而不是金融市场。

 

对于明年美联储加息的次数,杜德利认为,明年美联储可能加息两到三次,但取决于经济现状和前景的变化。他不认为FOMC将会在2019年1月份加息。

 

周线收官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周四强势收复走强,亚盘不破1242低点,守住前一日低点开盘整理,到了欧盘一波反抽收复1250左肩,美盘则发力突破并刷新近期新高位1266.形成一波快速的下探。隔日强势收复。日图收盘大阳线。昨日欧盘走强,晚评给出1252附近做多上看1265.最低下探只到1253直接强势冲高,误差1美元踏空波段,激进进场了的也是直接到位1265目标;关注段浩雨朋友O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日图强势收复周三的回调阴K线。单阳拉升,有一定的强度,但这波上涨走得并不算纯粹。几乎每刷新一个高点就伴随回调,目前日线虽然收盘强势,但仍不得不防迂回上升,走走停停的回踩,主趋势看多不变。要伴随回踩再进场,今日周线收官之作。目前已到1365下跌至1260反抽黄金分割点的50%位置。以及年线的阻力处接近,稍有停顿就会进入高位震荡。

短线图:4小时台阶慢性整理上扬,回调快收复也快,K线实体较大,拉锯后再强势整理上升,目前形成台阶上升通道,短线看多,暂时没有拐头的迹象。日内短线依托次低点做防守去看多,目前次低点在1242.已经甩开一段距离。布林道中轨的支撑在1252.同时小时图昨晚回测的低点在1253.日内短线依托中轨做设置损位去适当看多即可。短线刷新高点后及时出局不恋战,等回调后再二次进多。今日计划先在1257-1258附近先多一次上看1268出局。

 

黄金:(1)亚欧盘先在1257-1258多一个损1253目标1268

 

(2)1268-1270短空损1273.5目标1260

 

原油昨日进一步弱势下跌,亚盘47.30附近开盘承压整理,欧盘时段快速破低放量,刷新45.79低位,美盘则以低位震荡修正为主,最终收盘在46.40.中性位置。日图整体收阴。

 

日力轻微下跌放缓,经过此前的放量下跌,短期会进入低位整理慢跌。也就是稍微刷个新低就会震荡修正,但还不足以反转空头,目前日图和周线还是收盘弱势,没有止跌的迹象。短线图只能说节奏放缓。反转依旧吃力,除非伴随快速的下探回升收高,在没有这种明显的止跌形态前。主思路还是反弹空为主,小周期弱势台阶下跌48.30则是空头临界点,反弹不收复临界点高空为首选。今日压力仍在5日线47.20.关注段浩雨朋友O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原油:47.0附近空损47.65目标46.0-45.80.

 

为什么我炒黄金总是亏损?在投资过程中,我们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在资金比较充裕的情况,安排百分之二十的资金来捕捉长线利润,百分之八十的资金用于短线交易,是可行的

 

1、记住成为赢利的交易者是一个旅程,而非目的地。世界上并不存在只赢不输的交易者。试着每天交易的更好一些,从自己的进步中得到乐趣。聚精会神学习技术分析的技艺,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而不是仅仅把注意力放在自己交易输赢多少上。

 

2、只要自己按照自己的交易计划做了应当做的交易,那么就祝贺自己,对这笔交易感到心安理得,而不要去管这笔交易到底是赚了还是赔了。

 

3、赚钱了不要过于沾沾自喜,赔钱了也不要过于垂头丧气。试着保持平衡,对自己的交易持职业化的观点。

 

4、不要指望交易中一定会这样或者那样。你所要寻求的是对事实的深思熟虑,而不是捕风捉影。

 

5、如果你的交易方法告诉你应该做一笔交易,而你没有执行,错过了一笔赚钱的机会,只能做壁上观,这种痛苦要远远大于你根据自己的交易计划入市做了一笔交易但是最后赔钱所带来的痛苦。

 

6、自身的人生经验塑造你对交易的认识。如果你做的第一笔交易就赔了,那么你很长时间内不再涉足该市场,甚至一辈子也不碰那种商品的几率是很高的。作单赔钱和失败给人带来的心理冲击要比肉体的痛苦更大,影响时间也更长。如果你不被一次失败的交易所击跨,那么作单赔钱就不会对你产生如此消极和持久的影响。

无损包赔不是假话,实仓客户皆有反馈!

 

当段浩雨告诉我的学员们,现在我们推出了炒黄金新模式“亏损包赔”的时候学员们都不敢相信,但还是听从了浩雨建议做这个新模式,在这里感谢新老学员的信任!但浩雨要说的是这个模式就是针对投资者站在投资者的角度来思考问题,现在还因为周五黄金暴涨空单套在里面的你,之前在市场亏怕了的你,是不是都希望过,如果不会亏损就好了!那么现在我们真的推出了无损包赔模式!不仅保障你的亏损,还扩大你的利润空间!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