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信烁良金:12.24避险助攻黄金多头上冲,周一黄金原油如何操作?

[2018-12-24 05:36:40] 来源: 编辑:信烁良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国际黄金 国际原油 黄金解套 外汇黄金 黄金分析师 原油期货分析师 伦敦金走势分析 今日看盘 美元指数

信烁良金:12.24避险助攻黄金多头上冲,周一黄金原油如何操作?

 

 

  大行情下能够生存下来的投资人,并不是那些最厉害的,也不是那些最聪明的,而是那些对变化作出快速反应的。如果错过太阳时你流了泪,那么你也要错过群星。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自视者不彰,自见者不明,处伐者无功,自矜者不长。物或恶之,故有道者不处也。不必羡慕别人,只需自己深扎根,必有枝叶繁茂的一天。投资中的博弈就是个圆,有的人走了几年也没有走出市场画出的圆圈,其实,圆上的每一个点都有一条腾飞的切线。心中的恐惧,永远比真正的危险巨大的多。出路出路,走出去了,总是会有路的,困难苦难,困在家里就难。市场的环境不会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自己。

  

  市场分析:

  

  现货黄金周五(12月21日)持稳于六个月高位附近,维持在1260美元/盎司略微下方。因年底前股市波动加剧以及全球经济放缓忧虑加重,避险需求为金价带来一定支撑。当地时间周四,美国众议院通过了为联邦机构拨款至2月8日的议案,将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边境墙拨款超过50亿美元。特.朗.普日内警告称,若民主党人否决建造边境墙,政府或长时间停摆之后,美元短线走高,这令金价继续上涨带来了一些阻力。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价格在加息落地之后一度回落至1242附近,随后美联储加息力度空散尽,美元指数盘中大幅下滑,加之美股重挫引发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金价重启涨势盘中强势攀升,连续攻破1250以及1260整数关口,最高触及1266美元附近,创下10月以来最大盘中涨幅;而周五盘中黄金价格基本持稳在1260附近震荡盘整,最终收于1256附近。

  

  从技术面上看,在市场利好因素的提振下金价连续上涨,已经打破上方关键阻力位置,而且隔夜大涨之后金价收于高位涨势较为强劲,且KD以及RSI指标均处于积极水平,这暗示,黄金涨势有望继续维持。日线大阳强势突破布林带上轨位置,上升通道不断延伸发展,多头涨势得到强化。而短线来看,金价走势同样看涨,MA均线呈多头排列趋势,且MACD显示上行动能较为强劲。不过,需要注意的是KD以及RSI指标均已经触及超买水平,因此在进一步上涨之前,黄金可能会存在一定的技术面回调风险。不过多头趋势之下,不要想过多的回调,相对的每一次回调就是你做多的机会。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信烁良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250-1251一线支撑,上方短线重点关注1264-1266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50-1251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8-1260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64-126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56-1258一线;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美原油周四再度大跌,跌幅近5%,触及逾一年最低,因市场担心供应过剩、能源需求前景,且美国加息打压股市走低。信烁良金个人认为,原油市场目前处于极度悲观中。技术面分析,油价跌跌不休,或有望触及2017年6月中旬以来的低点。日线图方面轻微下跌放缓,经过此前的放量下跌,短期会进入低位整理慢跌。也就是稍微刷个新低就会震荡修正,但还不足以反转空头,目前日图和周线还是收盘弱势,没有止跌的迹象。

  

  从四小时走势来看,油价短线跌势稍稍放缓,周四油价一度跌穿46美元关支撑。KD以及RSI指标有温和反弹的趋势,不过云图下行云继续走低且没有收口的迹象,此外,MA均线也将继续施压油价。因此料油价的反弹空间将极为有限,油价的反弹将成为空头再度入场的契机。周五原油亚盘小幅反弹蓄能,欧美盘继续向下发力刷新低位触及45.1一线。日线下行力度有待减缓,下周初有反弹修正的迹象,上方还有多单的朋友可以把握这次机会尽量把单子出掉。虽然原油现在已经是很低的一个点位,但是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去盲目抄底,因为对于原油来说随随便便跌个2-3美金都是家常便饭。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信烁良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6.5-46.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4.8-45.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46.5-46.7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5.6-45.8一线;

  

  结语:好茶不怕细品,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随波逐流。能够立足于市场,需要的不仅是好眼力好心态高实力,更需要耐心信心责任心。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能将一件事做好的人不计其数,但能将一件事一直做好甚至做得更好的人则屈指可数!那么能够成为一个行业的佼佼者,山高路远,除却身体力行,重要的是无可撼动的决心。而信烁良金坚持了整个青春岁月。实力是大家看得见的,无需靠一波波盈利截图来吸引大家的眼球。信烁良金坚信:踏实做人,诚实做事。有信于人,人信于我。走得快不一定走得远,当你无法从一楼蹦到三楼时,就不要忘记走楼梯,无论是对一份事业,还是对一项投资,都是如此。如果你是散户不妨与信烁良金我交流一番,与我相识不会对你造成任何损失,相反会对你起到较大的帮助。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老师很专业,不要盲目的去追求做单,你不妨多向他多请教技术和操盘技巧,行情判断,我相信你的老师一定很乐于教导你,再者可以与我沟通,我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单子套着的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也可以给你你所需要的帮助。

  

  本文由信烁良金撰稿,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信烁良金团队有丰富的理财经验和成熟的管理模式,操盘经验丰富,投资心理研究,独创交易成功的帮助了无数投资朋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