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信烁良金:12.24今日国际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12-24 07:07:57] 来源: 编辑:信烁良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国际黄金 国际原油 黄金解套 外汇黄金 黄金分析师 原油期货分析师 伦敦金走势分析 今日看盘 美元指数

  信烁良金:12.24今日国际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前言

  

  抱着满怀热情的心理,就像夏天高温天气一样给人炙热的感觉。一心想在金融投资市场赚取些利润。可结果总是事与愿违,一开始的冲动慢慢被消磨,如同毛头小子冲进社会一样,最终棱角被磨没了。变得佛系或者是更糟糕!天上不会掉馅饼,哪有那么好的事降临到你的头上。在投资市场,自己不主动学习和制定交易系统,最终的结果是越做越迷茫,做久了只会更心累。本是战场的环境下,你选择不变,那么市场会让你体无完肤。直至你选择退出,所以在选择上,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是信烁良金一直坚持走下去的原则。让投资者能够懂的更多,是作为一个金融从业人员的责任。

  

  消息面解析:

  

  上周美联储唱响年终大戏,其实施了今年的第四次加息,同时表明明年预期加息次数由三次降为两次。虽然这一立场没有此前市场预期的那么鸽派,但金融市场仍被对美国经济的担忧情绪席卷。受到美元疲软、债券收益率下降和股市大跌三重促进的黄金价格在最初的下跌后大幅反弹,一举刷新了5个月高位,虽然在周五有所回落,但仍彰显出多头的“士气大振”。信烁良金认为,随着圣诞和新年临近交投清淡,流动性不足,可能加剧金价波动,“本周我们将进行区间盘整,现货黄金在当前节点下有一个相当稳固的上限。一段时间以来,金价没有以任何有意义的方式突破1,260-65美元水平,今年这个时候情况很艰难,因为几乎没有流动资金,事情可能会失控,黄金有可能在窄幅区间交易。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价格在加息落地之后一度回落至1242附近,随后美联储加息力度空散尽,美元指数盘中大幅下滑,加之美股重挫引发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金价重启涨势盘中强势攀升,连续攻破1250以及1260整数关口,最高触及1266美元附近,创下10月以来最大盘中涨幅;而周五盘中黄金价格基本持稳在1260附近震荡盘整,最终收于1256附近。

  

  从技术面上看,在市场利好因素的提振下金价连续上涨,已经打破上方关键阻力位置,而且隔夜大涨之后金价收于高位涨势较为强劲,且KD以及RSI指标均处于积极水平,这暗示,黄金涨势有望继续维持。日线大阳强势突破布林带上轨位置,上升通道不断延伸发展,多头涨势得到强化。而短线来看,金价走势同样看涨,MA均线呈多头排列趋势,且MACD显示上行动能较为强劲。不过,需要注意的是KD以及RSI指标均已经触及超买水平,因此在进一步上涨之前,黄金可能会存在一定的技术面回调风险。不过多头趋势之下,不要想过多的回调,相对的每一次回调就是你做多的机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信烁良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250-1251一线支撑,上方短线重点关注1264-1266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50-1251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8-1260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64-126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56-1258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日线图上油价整体走势极度疲软,原油市场目前的走势较为悲观,空头完全主导市场走势,任何的油价反弹都被视为入场做空的契机。云图下行云走势没有任何放缓的迹象,且MA均线称看空排列趋势,离散程度则暗示,油价的跌势可能还未结束。信烁良金认为如果油价跌破45.0美元附近支撑,那么将有机会触及2017年6月中旬以来的低点。

  

  从4小时图上来看,4小时上,油价短线跌势稍稍放缓,隔夜油价再度跌穿46美元关支撑。KD以及RSI指标有温和反弹的趋势。此外,MA均线也将继续施压油价。因此料油价的反弹空间将极为有限,油价的反弹将成为空头再度入场的契机。那么对于周一初日内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信烁良金建议还是继续以顺势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46.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5.0关口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回调45.0-45.3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45.8-46.0附近;

  

  2、原油反弹46.3-46.5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45.5-45.3附近,破位继续持有;

  

  因为信烁良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信烁良金或者百度信烁良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信烁良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信烁良金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信烁良金,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指导老师:信烁良金分析团队

  

  指导时间:早上7点-凌晨2点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