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12.24黄金牛市开启,千三不是玩笑,今日黄金如何操作

[2018-12-25 01:14:01]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上周黄金走势表现强劲,尽管美联储加息没有市场预期的那样鸽派,导致金价冲高后一度回落,但美联储放缓加息步伐的事实,在经过市场一段时间消化后,再次助力金价强势上涨,此外美元美股表现疲弱,美国政府面临关门危机,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助力黄金多头,金价刷新半年来高点。早在美联储加息前几天,伯言谋金就和大家说过,一旦美联储放缓加息步伐,黄金未来一段时间将呈现整体上升的走势,同时给出了1265美元的短期做多目标点位,这也是今年7月份黄金的高点位置,目前已经如期到达。

  

 

  黄金目前处于上升势头,自上月中旬反弹以来,金价走势一直处于上行通道当中,这一点此前也多次向大家提到过,用上周五文章里的一句话来说,黄金目前这种整体上升的局面暂时很难发生改变,即便因美国经济数据利空而导致金价回落,这也是给了我们大家逢低布局多单的机会,此前伯言谋金在文章里给大家建议的两次45附近的多单和上周五回落55附近的多单,跟着操作的朋友们只要按照策略来,想必现在大多数已经是获利离场了。

  

  消息面上,美联储加息后,市场焦点仍主要集中在美联储鸽派加息的内容以及美国是政府关门危机上。美联储加息前,伯言谋金曾经跟大家提出了影响市场走势的三个因素,其中两个与美联储加息有关,分别是下调点阵图预期和调整政策声明,这两点已经得到证实,另外一个就是美国政府的关门危机,美国政府资金在21日将会用完,这意味着从上周六开始美国政府处于停摆状态,从时间上来说与美联储加息十分接近,目前这一点相信大家已经知道,美国政府已经歇业,且关门时间有可能会持续到明年一月。

  

  关于加息,早上11月份,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为首的多位官员,讲话就开始明显的转向鸽派,而在加息之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多次对美联储表示不满情绪,尽管美联储维持收紧货币政策计划的核心不变,但市场仍对此保持怀疑态度,其点阵图最新两次的19年加息预期,也被市场怀疑明年可能只会加息一次,这说明市场对目前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加剧。面对如此情况,公众昊伯言谋金认为在接下来的一年甚至更长时间里,黄金等避险资产无疑会是市场投资的首选,这为金价的上涨提供了合适的土壤。(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关于美国政府关门,风险发酵令美国三大股指遭到重挫,刷新了14个月来的低点,濒临熊市边缘,而恐慌指数刷新十个月高点,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推动了黄金的购买需求。本次美国政府停摆,将影响15个联邦部会中的9个和数十个联邦机构,必须民主党领导人和特朗普达成协议才能恢复正常运作,但到目前为止,双方立场都转强硬,恐难妥协。公众昊伯言谋金认为,美国政府关门的消息将继续打压美股股市,这意味着避险需求将继续支撑金价。

  

  从技术面看,黄金走势目前处于上行通道当中。周线上,金价上周刷新半年来高点,价格位于布林带上轨上轨运行,布林带开口,中轨开始向上,整体走势趋向上涨。日线上,金价在触及上行通道上轨后曾小幅回落,但价格依旧处于5日均线上方,均线指标金叉向上发散运行,布林带呈单边上涨形态,上中下轨均向上运行,短期看涨信号强烈。综合来看,伯言谋金认为黄金上升势头强劲,金价出现回落的时候,就是我们逢低布局多单的机会。

  

  黄金做单策略:1258附近做多,1255附近加仓,止损1251,目标看1265附近,或突破后减仓持有看1270-1272区域

  

  撰文:分析师伯言谋金(指导微信:bymj1688),国家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擅长技术面中长线布局配合短线波段操作策略。想成事,必然会受到干扰,目标越大,阻力也就越大越强。人之所以活不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皆因外界干扰隐蔽地摧毁了原本坚定不移的自信心。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晚2:00  18小时在线指导时间

  

  全方位指导老师:伯言谋金分析团队(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