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信烁良金:12.25—26圣诞节休市,明日开盘国际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12-25 07:15:46] 来源: 编辑:信烁良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国际黄金 国际原油 黄金解套 外汇黄金 黄金分析师 原油期货分析师 伦敦金走势分析 今日看盘 美元指数

  信烁良金:12.25—26圣诞节休市,明日开盘国际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附解套

  

  圣诞节休市。在圣诞节前,很多黄金投资者都会选择平仓出局获利了结。因此,在圣诞节后可能会出现比较大机构拉行情的情况。现货黄金市场往往有比较强的季节性供求规律,上半年黄金现货消费相对处于淡季,根据近几年的数据来看,金价一般是在第二季度左右出现底部。从三季度开始,受节假日等因素的推动,黄金消费需求会逐渐增强,到年底的圣诞节,黄金现货需求往往会逐渐达到高峰,从而会推动金价持续走高。

  

  在美联储加息和美国政府关门的威胁加大了经济不确定性之后,金融市场普遍走低,原油也未能独善其身;与此同时,美国原油钻井数据激增加剧供给过剩担忧,美油和布油本周均下跌超过11%,创逾十五个月新低,自10月初触及多年高点以来,这两种指标原油均下跌逾三分之一,创三年来最大跌幅。不过需要提醒的是,OPEC方面试图加大减产的执行力度,EIA原油库存连续第三周下降,可能会限制油价的下行空间,预计油价很快会迎来一波调整行情,目前可能只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抄底本没有错,讲究方式方法切不可盲目抄底,滴滴信烁良金,带你捕获百点利润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向上扩张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于MA5上方,各均线呈向上发散形态,指标MACD、KDJ均呈金叉上行格局,行情表现明显的多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缩口运行,MA5于MA10均线交死叉向上发散,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指标MACD、KDJ均线表现向上格局,金价价短线表现一定多头趋势依旧维持上行通道内。

  

  综合来看,在年底股市波动加剧、全球经济放缓忧虑加重即年底实物黄金需求上升,都将给金价的上行带来支撑。趋势上信烁良金依旧看好黄金的上涨,大趋势上依旧看好金价的千三位置。那么对于本周来看,看好黄金的上涨上方将有望触及中期1280位置,长线看千三大关。那么明日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信烁良金还是看好黄金的上涨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0一线阻力,进一步是1276附近助力,下方关注1260一线支撑。

  

  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回调1260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68附近;破位持有;

  

  2、建议:黄金首次触及1270附近考虑一次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65-1263附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此前OPEC+达成了减产协议,但是近期油价依然呈现出持续下滑的走势,这是因为美原油产量仍有进一步上行的趋势,这或进一步打压OPEC减产的努力。与此同时,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前景降低了市场的原油需求,加剧了全球产量过剩的趋势。尽管多重因素叠加令油价持续走低,但是有市场人士指出,由于OPEC内部存在着非自愿减产,这使得OPEC减产的力度超过市场的预期,其中利比亚和尼日利亚是最大的不确定性因素,因两国周期性的产量中断时有发生。而委内瑞拉产量则处于持续下滑的过程中,这可能会进一步推动OPEC产量的下降。短期来看油价依然承压明显,但从长期来看,依然多空胶着。

  

  从四小时走势来看,油价短线跌势稍稍放缓,KD以及RSI指标有温和反弹的趋势,不过云图下行云继续走低且没有收口的迹象,此外,MA均线也将继续施压油价。因此料油价的反弹空间将极为有限,油价的反弹将成为空头再度入场的契机。日线下行力度有待减缓,这周初有反弹修正的迹象,虽然原油现在已经是很低的一个点位,但是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去盲目抄底。综合来看,短线操作上信烁良金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5.0-45.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3.8-43.5的支撑。

  

  因为信烁良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信烁良金或者百度信烁良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信烁良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信烁良金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信烁良金,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指导老师:信烁良金分析团队

  

  指导时间:早上7点-凌晨2点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