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信烁良金:12.25周三开盘国际最新黄金走势分析,国际最新黄金操作建议

[2018-12-25 09:00:28] 来源: 编辑:信烁良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国际黄金 国际原油 黄金解套 外汇黄金 黄金分析师 原油期货分析师 伦敦金走势分析 今日看盘 美元指数

  信烁良金:12.25周三开盘国际最新黄金走势分析,国际最新黄金操作建议

  

  风的方向由树决定,水的方向由山决定,人生的方向由眼光决定,交易的方向由行情决定。当行情运行到一个关键点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的进场交易,即使错了,我认为错在关键点也是值得的。不追求短期的暴利,也不追求一夜暴富之后又一夜回到解放前的刺激,投资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但却有稳定获利的人,这里比的不是谁走的快,而是谁走的稳走的远。要想打败敌人,必先武装自己,凡事循序渐进则步步为营,功厚者必大成。把交易做好的秘密就是行动,获利就是在有条理思考之后的行动。失败每个人都会有,放弃谁都可以,但千万不要放弃自己。大多数人想要改变市场方向,但却罕有人想改变自己的思路。对已经失去的机遇捶胸顿足,但却对眼前的机遇熟视无睹,所以只会再一次捶胸顿足。勇气是控制恐惧心理,而不是心里毫无恐惧。命运就像自己的掌纹,虽然弯弯曲曲,却永远掌握在自己手里。人生就像钟表,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只要成长,今天损失的明天将会翻倍赚回;而要退缩,市场会无情的拿走你手中拥有的资金,直到你退出为止。

  

  黄金市场消息面解读:

  

  周一(12月24日),现货黄金因避险买盘而上涨,投资者纠结于美国政治不确定性,围绕美国政府部分关门的担忧,担心全球经济放缓,利空美元。而中国计划下调对一系列商品的关税也进一步增加了美元上行难度。市场正在质疑美联储是否正在犯政策错误,这不仅可能导致经济增长放缓,还可能导致衰退,对于股市来说,当看到这种大量抛售,这是恐惧的表现,而黄金成为了一种避险配置。详情可关注公.衆.号“信烁良金”欢迎跟上我的节奏,与我一起共同迎战每一天。

  

  在美联储今年第四次加息、并将明年加息预期从3次下调至2次后,美联储对风险资产产生了冲击波。市场的定价方式就是由于担心不断上升的借贷成本会损害经济增长,股市暴跌。与此同时,外汇交易员认为美联储此举较为温和,导致美元走低。这引发了对黄金的看涨,推动金价突破200日移动均线。美联储上周一如市场普遍预期升息25个基点,为今年来的第四次升息。尽管面临全球风险,但美联储暗示仍会“进一步缓慢”升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向上扩张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于MA5上方,各均线呈向上发散形态,指标MACD、KDJ均呈金叉上行格局,行情表现明显的多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缩口运行,MA5于MA10均线交死叉向上发散,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指标MACD、KDJ均线表现向上格局,金价价短线表现一定多头趋势依旧维持上行通道内。

  

  信烁良金综合来看,在年底股市波动加剧、全球经济放缓忧虑加重即年底实物黄金需求上升,都将给金价的上行带来支撑。趋势上信烁良金依旧看好黄金的上涨,大趋势上依旧看好金价的千三位置。那么对于本周来看,看好黄金的上涨上方将有望触及中期1280位置,长线看千三大关。那么今日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信烁良金还是看好黄金的上涨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0一线阻力,进一步是1276附近助力,下方关注1260一线支撑。

  

  黄金周三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回调1260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68附近;破位持有;

  

  2、建议:黄金首次触及1270附近考虑一次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65-1263附近;

  

  原油方面:

  

  日线级别油价呈现出持续破底的格局,均线呈现系统空头排列,表明整体趋势偏空。MACD持续背离,KD在超卖区出现钝化,后市仍有继续创低的可能。目前,价格受MA5牢牢压制,以及上方230天线对K线压制极强,难以出现力度较大的反弹。信烁良金认为,原油虽然现在是空头趋势,但也不宜追空,近期交投也相对清淡,短线操作上信烁良金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谨慎抄底做多!

  

  投资黄金,你必须知道的

  

  1、合理控制仓位。交易赚钱的精髓是用复利赚钱,而不是用爆利赚钱。关于用复利赚钱的模式,每个人的想法各异,可自己在实践中总结。信烁良金送大家一句口诀:轻仓小量,顺势而为;细水长流,积少成多。

  

  2、随时带止损。要把止损位置和自己的头寸调整结合起来,同时也要和自己的操作周期结合起来。如果做中线操作,止损略放大一些,一般10-15点左右。做短线操作,平均止损位4点左右。要把投入的资金分成3份,一份开仓试单,两份中途加码。在具体操作过程中要用少量资金,适当短线腾挪,不要一捂到底。要把技术止损和资金止损相结合。

  

  3、顺势而为,切忌逆势操作。每当市场上演逼空行情或杀多行情都会打爆很多人的帐户。究其原因就是一味地死多或死空,不会灵活应变,顺势调整。而且越错越加码,加死码,幻想有一天价格回头,能够反败为胜。结果没有等到反败为胜那一天,“子弹”早早打光,死在半途当中。

  

  市场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只有滑头才能长久生存。遇到这种情况就需要投资者加强学习,刻苦实践,提高自己的技术分析水平。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加强心志的磨练,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话不多说,操作一定要做好风险控制。市场瞬息万变,交易也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能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

  

  国际黄金 国际原油 黄金解套 外汇黄金 黄金分析师 原油期货分析师 伦敦金走势分析 今日看盘 美元指数

  

  本文由信烁良金撰稿,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信烁良金团队有丰富的理财经验和成熟的管理模式,操盘经验丰富,投资心理研究,独创交易成功的帮助了无数投资朋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