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韵桦:1.3早评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1-03 09:22: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长江不择细流,故能浩荡万里。在他数十年的经营之中,他表现出足够的耐心。理财亦如此,也需要耐心。它不是今天理财,明天就成为富翁,能让你一夜暴富的神话故事。否则就不是理财,而是堵博了。但目前投资者中,很多人都有堵徒式的危险想法。财富是一点点积聚,聚沙成塔的过程。这就是为何人们常常说,人生最难赚的是第一个100万。

消息面:

本周五将公布2019年的首次非农数据,市场情绪短时间倾向于观望。美国的政府停摆已经持续11日之久,市场正密切关注特朗普是否在边境墙的预算问题上做出让步。2018年最后两个月,美股出现大幅的回落,回吐2018年的所有涨幅。随着2018年即将落下帷幕,MSCI亚太指数从1月峰值下跌了22%,最近的涨势基本无法缓解这一年的痛楚。国际贸易的紧张情绪叠加对于经济前景的担忧,这使得亚洲市场的经济信心出现明显的回落。美联储加息步伐减缓的情绪下,美元的吸引力将明显下降,国际黄金的避险买需将会明显增强,这将推动黄金的进一步走高。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震荡走高,继续新高,但多头涨势并未延伸。随着世界股市大幅下挫以及对2019年经济增长步伐的疑虑,贵金属本季度上涨。在18年里,黄金以跨过1280美元关口强势收尾,尽管全年累计下跌近2%,但在12月也录得两年来最大的月度涨幅。黄金的上涨,主要受益于全球股市下跌,以及对2019年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看,目前金价沿着布林带上轨运行在上升通道中,布林带开口呈向上打开形态,KDJ指标金叉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继续保持在零轴上方运行,红色上行动能呈持续放量形态,多周期均线拐头继续保持向上散发运行形成多头排列看涨形态,整体来看目前日线走势上多头上行趋势继续表现较为明显。4小时方面,价格维持1280美元附近运行已有好几日,短期均线上扬势能开始衰竭,短周期指标率先下探,4小时上回撤寻求加剧。犹如开头所讲,看涨但不能在高位追涨,不过短期内4小时上出现的回撤需求也不足以扭转现有的强势局面。短期金价虽然在1290一线遇阻,但是黄金金价运行的低点在逐步抬高以及回撤的力度也是越来越小,思路上还是要保持逢低做多的思路。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0-129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8-1280一线支撑。

黄金1.3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78-128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5-1287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94-129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6-1284一线;

给自己一点掌声,让自己战胜内心的怯懦;给自己一点掌声,无畏的心更加的坚定;给自己一点掌声,温暖你我前行的路。人生首先需要的是望远镜,看远,再就是显微镜,看细,接下来是放大镜,看透,其次是太阳镜,看淡,时间决定你会在生命中遇见谁,你的心决定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的生命里,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