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瀚城1.3黄金原油千万,自有定律,方案分享,敢接否?

[2019-01-03 11:32: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宋瀚城1.3黄金原油千万,自有定律,方案分享,敢接否?
 

  瀚城导语:人生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关键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

  

http:

 

  人活一世,其实是一场物质与精神的对垒,是一种困扰与解脱的抗衡。别把人生当作一段物欲的盛宴,当你大肆咀嚼的时候,空耗的只是时光的流逝,其它什么也无法留下;有些东西,要学会思而勿乱;有些情感,要懂得痛而莫恨;有些追逐,要舍得持中有弃;有些浮相,要甘于尘而不染。

  

  人生十三别:欲望是无穷的,别过;人生是平淡的,别倦;身体是自己的,别糟;幸福是有限的,别贪;美色是他人的,别恋;爱人是自己的,别厌;钞票是消费的,别攒;生活是丰富的,别烦;假期是休闲的,别忙;人格是高贵的,别贱;感情是纯洁的,别污;朋友是永远的,别淡;权力是暂时的,别专。

  

  一分钟有多长,要看你在厕所外面还是在厕所里面,说行情不好交易,那只是你没掌握技巧,所谓行情不是冲高回落,就是探底回升,最好交易就是震荡,目前的行情就是一个宽幅震荡,你越是觉得行情迷糊,交易上越要简单对待,坚定思路,把握不好的可以等待顶部出现再行交易,严格控制交易次数,像今天这种行情明白要的就是果断而不是什么稳健,大多数的稳健是扯淡,风险投资就会一定有风险,就看你指导老师是谁,我想说的是:跟着一个不能带你赚钱的老师结果就是带你翻车。

  

 

  这是几张图片,几张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图片,然而这几张图片确实保函了瀚城无数年的心血,没有人一开始就会,没有人一开始就是单单准确,或许你们会想为什么我一直的亏损,而你们确实一直的盈利,瀚城告诉你,很简单,瀚城经过数十年的努力,学得了这一种“知识”,在此期间瀚城也想过放弃,也想过换一个工作,但是最后瀚城坚持了下来,所有瀚城取的了一定的成功。瀚城说这些不是为了别的,只是想告诉你们,或许现在的你们前方的路上拥有重重的困难,但是你们走过去了,成功也就与你们不远了。或许运气不佳,永远的差那么一点点,但是瀚城请你们别放弃,就算最后没有你们所想的那么完美,但是你们也不会去后悔,因为你们努力过,你们拼搏过!相信你们自己,你们将有无限的可能!

  

  其实最近有很多人在问瀚城:为什么你能够在这个市场赚这么多钱还要找投资者?还要花时间教一些散户做投资呢?自己操作不是更容易资本套利吗?瀚城这就来给大家说说原因,就打个比方吧,马云,王健林的钱够多了,完全可以什么都不做,他们的后代十几代都不用愁,但不需要任何思考的生活有什么意义呢?投资看似与金钱最接近,但恰恰相反,金融领域赚钱并不是最终的目的,人的一生无时无刻不在追求自重感,当金融领域的成就达到一个高度,钱只是附属品而已。这么说你们明白了吗?一个人赚钱是快乐的,而一群人赚钱是有成就感的!

  

  行情方面:今日的你,是多空来回止盈还是多空来回止损?瀚城不知道,但是瀚城知道瀚城今日是来回止盈。那些来回止盈的朋友瀚城祝贺你们,那些来回止损的朋友瀚城也替你们担心。也怪瀚城,哎,毕竟瀚城个人精力有限,不能帮助到每一个人,但是瀚城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到我能帮的人。瀚城也不再多说了,这就来告诉大家怎么操作。在瀚城这里没有模糊的区间,没有MACD,没有各项指标,有的就是精准的点位。不管你信我,还是不信我,瀚城没有办法,毕竟瀚城不是神,不能去满足所有的人,只能满足大多数的人,告诉他们所需要的精准点位!

  

  黄金方面:黄金方面强涨突破,守稳高位,当前价维持1280美元上方!周线方面录得实体大阳,价格运行各周期均线及布林上轨上方,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扬,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周线即看涨。日线方面,价格一路顺延短期均线展开上扬,当前短周期指标继续呈多头排列,整体上来看日线还是多方占优。

  

http:

 

  4小时上来看,价格维持1280美元附近运行已有好几日,短期均线上扬势能开始衰竭,短周期指标率先下探,4小时上回撤寻求加剧。犹如开头所讲,看涨但不能在高位追涨,不过短期内4小时上出现的回撤需求也不足以扭转现有的强势局面,因此操作上建议以1280-85为低做涨,上方目标看至1295附近。

  

  黄金操作思路:回调1280-85多,保护1275,目标1285-1290;

  

  原油方面:继上周美油价刷新42.3的新低后,盘中虽有反弹,但未能持续,不过对于空方所能延伸的空间已所剩无几,甚至有望止步在前低位置。周线方面录得十字阴,价格维持布林下轨上方,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整体的空方势能衰竭殆尽,周线方面不再过度看空。日线上K线排列无明显方向指引,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下运行,短周期指标呈多方排列,但依旧缺乏势能指引,日线方面短期内或将会继续震荡蓄势。

  

  4小时上,价格在触低后反弹遇阻48一带,此后维持在46关口上下运行,各周期均线也基本是密集排列在45与46价位之间,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衰竭,4小时上目前来看较为趋弱。美油价当前位置已经很低,再去追空的意义不大,稳健的也可选择观望,要做交易者选择在44-45关口上方做涨,再看反弹47.7附近可空一次。

  

http:

 

  原油操作思路:原油回调44-45.5附近做多,止损44,目标46-47;原油反弹47-47.8空,止损48.2,目标46-45.5即可。

  

  我们顺势跟进即可!最后瀚城还要说一句,虽然瀚城的实力瀚城很是自信,但是瀚城不是神,瀚城我也会错,所以请大家一定要严格带好止损!

  

  重中之重:操作时记住严格带好止损,这个问题每天瀚城都会有提示,严格带止损!

  

  瀚城想说:性格决定命运,气度决定格局,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思路决定出路,高度决定深度。

  

  人生首先要是望远镜,看远,再就是显微镜,看细,接下来是放大镜,看透,其次是太阳镜,看淡,最后是哈哈镜,笑看生活!

  

  时光荏苒,又一年风吹过,岁月如梭,时不待我可奈何。漫漫人生路,也不过是历史长河中的一瞬,沧海桑田的弹指一挥间。纵然人生短暂,但却可以有辉煌的瞬间,纵然生命有限,却可以有非一般的意义。

  

http:

 

  宋瀚城赠言:

  

  1.做投资千万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在出现大的行情是不要着急,要稳住自己的心态,从中找到解决的方法,这样你才能够百战百胜,百战不殆!

  

  4.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文/宋瀚城(微信联系:shc965,公众号:瀚城论金)想说:性格决定命运,气度决定格局,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思路决定出路,高度决定深度。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