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3黄金新年首日交易大获全胜!日内行情如何把控?

[2019-01-03 11:44:23]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日内行情主多不变,耐心等回落择机做介入,上方空间在1290上方,看破新高!

最近习总在关于台湾问题上的讲话引爆头条,在新的时代下,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一个必须一个必然,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将我们的决心和态度表达的明确而有力,也将新年新期待,新愿景勾勒出来!

 

 

每一个国人在期望祖国统一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习总的领导和指挥。说这些不是为了别的,而是习总一向而来的作风和那个掷地有声的讲话确实感染了我。多的不说我们在新的一年为我们的小家,为我们家人,为我们自己,能否也有一个铿锵有力的目标,也有一份决心?不管说你的2018如何,新的一年即是一个新的开始,你该有自己的愿景,有自己的决心,生活也好,投资也好,缺乏那份决心可能走的也会茫茫然……希望所有的投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都能目标明确,斗志昂扬,投资顺利!

 

说回我们的交易,昨日是2019年的第一笔交易,总体而言,我们的交易取得开门红的傲人战绩。就像我昨天说到的,中国人讲究的是开门红,不管何事第一步需要走好!昨日也是遂愿! 昨日早间包括之前我们都对于行情的趋势和性质进行了分析,黄金目前处于多头正盛的局面,性质为支撑不断抬高的慢升。所以我们早间找准切入,下方支撑介入定位在1280-81一线,调仓位在1277一线,早间行情高开后走下跌,顺利给到第一介入1280一线,我们多单直接跟进,后续行情在1279-80一线震荡企稳,午后向上突破,到达我们预期目标1284-86区间,我们多单线在1285附近收割利润出局!耐心等上方阻力确认,欧盘再做布局!

 

 

欧盘上方在冲高后遇阻1287-88,行情企稳震荡,我们择机轻仓博回调做空,这里注意两个点,一者近期行情的性质是冲高后确认阻力回调确认支撑再冲高,所以这是我们昨日依托行情性质做空的依据。二者强调轻仓,在多头强势的情况之下,博回调也只能轻仓而为,操作不能够遗忘趋势而为。空单我们也仅仅是短空,1287-88附近空单也在1283-84附近小利出局,多头强势的情况下请记住,空可以,注意掌控时机,力度和仓位!

 

 

空单获利出局后我们耐心等待下方位置企稳,可能由于时间太晚,很多朋友需要休息,我们这边采取挂单操作的方式应对昨日较好行情,但是在实际操作中出现很多问题,很多朋友并不知道如何挂单,尼宪这里对于挂单的操作做以下解释,挂单通常分为4种:

1.Buy Limit 挂多(低于现价) – 当市场价等于或低于预设价格时买入;

2.Buy Stop 挂多(高于现价)- 当市场价等于或高于预设价格时买入;

3.Sell Limit 挂空(高于现价)- 当市场价等于或高于预设价格时卖出;

4.Sell Stop 挂空(低于现价)- 当市场价等于或低于预设价格时卖出。

所以在弄清含义之后,我们根据不同的行情判断选择对应的操作执行即可。如昨日晚间行情挂单操作我们选择buy limit,价位定位在前期阻力1282附近及昨日起涨位置1280附近,分批挂单即可!

 

 

后续晚间行情剧烈震荡,但是均为逃出我们的预期,早间起床发现挂单全部执行,利润全部收割,这种情形大概是最让人开心的。所以不同的操作方式对应不同的行情情形,这些都是操作体系之内的事情,合理运用即可将利润最大化!

 

 

总结而言,昨日两多一空,全部实现利润收割,赢下了新的一年的第一仗,也盈下了实实在在的利润,所以顺势而为,掌控机遇,运用体系,方能在这个市场上游刃有余!

 

早间黄金开盘冲高,配合昨日美盘黄金的剧烈走势其实日内黄金方面信心和底气还是比较坚定的,目前对于当下形势我们从以下方面来做考究:

 

1.当下市场形势。美联储在上次加息会议中已经明确表态,2019年将减缓加息。这给到金市助推作用。长达10年的美股近期出现了大调整,20%以上调整幅度跌破周线级别低点,是一个明显熊市信号,中期利多黄金。美国减税政策边际效应递减,2019年大概率美国甚至全球经济会减缓,这亦然是利多黄金!最后一个,多次说到的年底行情,通常每年12月至次年2月,都是黄金的涨幅周期,这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市场因素!

 

2.行情力度及空间。关于力度我想不用我多说,近期多头势猛,新高不断!仅今日早盘就已经冲高1290,那么也是实现我们昨日说到的上方空间第一步1290,后续是否继续挑战1300将是关键!尼宪个人认为在目前市场形势大好的前景下,挑战1300也仅仅是以时间来换空间的问题而已。

 

3.关键技术指示。早间大阳长上影,这样的形态其实很考验后续的走势,如果不能够收复长上影,那么对于多头来讲是比较危险的见顶信号,然而幸运的是,后续小阳连续上攻,目前已经收复,那么这对于多头的健康性而言是吃了一颗定心丸,接下来行情其实更好做,回落顺势做多介入即可,关键在于点位的把控,关注两个位置,一者昨日晚间美盘震荡区间底部1282-83附近,二者早间起涨1285-86附近即可。

 

综合而言,日内行情主多不变,耐心等回落择机做介入,上方空间在1290上方,看破新高!

 

 

具体操作建议:

回落1286-85做多介入,下方1283-82做补仓,防守1279-80,上方目标1290及新高!

空单日内不做跟进!

建议可做参考,具体应变以尼宪实盘为准!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