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1.4黄金开启牛市建议现价买入,今日操作建议

[2019-01-04 00:56:43]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市聚焦;日内黄金市场继续走高,现货黄金价格一度突破1290美元/盎司关口,再次刷新6个月新高。尽管晚间的“小非农”数据表现大幅好于预期,金价一度承压走低,但此后回升,仍然在接近1290水平附近。

  

 

  热点事件

  

  欧盟称,致力于实现英国有序脱欧,但将继续实施英国脱欧紧急计划;不会重新协商脱欧协议,当前的协议就是最好的和唯一可能的协议;没有计划就脱欧进行进一步的双边会谈。

  

  重磅数据

  

  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变动27.1万人,预期18万人,前值17.9万人。

  

  美国12月29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3.1万人,预期22万人,前值21.6万人修正为22.1万人。

  

  美国12月22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174万人,预期168.9万人,前值170.1万人修正为170.8万人。

  

  后市展望

  

 

  现货黄金分析师认为,美元的走弱为黄金提供了一些支撑,相对承压的股市,人们更倾向于黄金,其被视为避险工具。(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黄金技术面分析;金价持于上升通道中,维持震荡上行走势,K线当前持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而短周期5日和10日均线多头排列运行,K线依托均线支撑持续上移;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当前逼近4小时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开口向上延伸发展,均线多头排列运行;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震荡上升,日内操作 公众昊伯言谋金个人建议以回撤做多为主,短期支撑关注4小时MA5日均线1282一线,进一步看4小时布林带下轨1278美元附近,上方阻力关注1292-1295一线,具体进场点位伯言谋金实盘给出。

  

  撰文/(伯言谋金分析团队|微:bymj1688)

  

  撰稿时间:【2019.1.4】 公众号|伯言谋金

  

  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抓住时光,奋勇向前。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