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1.4非农超过预期美股仍处弱势,黄金,原油今日策略

[2019-01-04 03:39: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市聚焦;周四晚间美盘盘前公布的美国ADP就业人口数据显示,新增就业27.1万人,不但创近两年新高,而且较市场预期高出50%。随后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23.1万人,增加人数超过预期。但并未对市场出现提振作用,美股三大股指再次集体低开,纳指低开1.21%,最大跌幅接近2.7%;标普500低开0.7%,最大跌幅至2%;道指低开217.13点,跌幅一度接近2.5%。

  

  美股整体依然延续弱势下行,而这一切都是因为美国ISM制造业指数创下十年最大跌幅和两年多新低,导致美股仍处弱势之中。(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1.4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四现货黄金价格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刷新逾六个月高位,因全球经济放缓担忧和股市波动激励避险买盘,而美元走软也提供支撑。亚股周四走势不稳,日元兑美元劲升,现货金价盘中触及6月15日以来高位1292.39美元。因苹果罕见发布营收预警,加剧了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导致美国股指期货下挫。美国两党人员与总统特朗普的会面结束,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政府部分停摆有获得解决的任何进展。这加深了市场的担忧。

  

  近两天黄金连续收阳连续新高,每一次短线回撤调整都在为下一次破高做准备。日线级别上看,走势稳步提升,均线系统依次多头排列,初步分析黄金仍维持上行走势。4小时上,短期均线上扬势能开始衰竭,不过短期内4小时上出现的回撤需求也不足以扭转现有的强势局面。短期金价虽然在1292一线遇阻,但是黄金金价运行的低点在逐步抬高以及回撤的力度也是越来越小,操作上 公众昊伯言谋金建议还是要保持逢低做多的思路。

  

  1.4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四美元和油价整体呈现弱势整理走势。油价方面,市场主要关注OPEC将启动减产计划,实际减产执行率将展现OPEC减产决心。从本月开始,OPEC产油国就将开始每月减持120万桶,但是由于美国页岩油的大幅增产,油价很难快速反应,同时,投资者的信心也需要时间来逐步恢复,在价格的反应是没有那么快。目前,OPEC成员国需要高油价才能维持今年的财政预算,所以未来OPEC成员国依然有继续减产的机会。总体来看,油价的未来还是可以乐观期待。(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原油技术面日线级别来看,油价在长阳过后始终处于震荡形态,并且没有跌破长阳中值,表明上方虽有压力,但下方支撑强度也较大。目前,行情仍处于跌深反弹的架构中,趋势虽为空,但只要不跌破长阳低点,后市就有继续反弹的动力。公众昊伯言谋金认为,在此处过度看空相对危险,可以以区间的角度操作,逢高做空或逢低做多。

  

  撰文/(伯言谋金分析团队|微:bymj1688)

  

  撰稿时间:2019.1.4  公众号|伯言谋金

  

  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抓住时光,奋勇向前。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