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信轩:1.4黄金新年非农即将来袭,黄金早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1-04 08:44: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行情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所以无论眼下是单边还是震荡,这都只是暂时的。K线就像单行道,过去了,就回不来,在交易中没有那么多如果,有时候,在犹豫的瞬间失去的机会就是永恒,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别在失去时才后悔莫及。

  消息面:

  今日将公布的重磅数据是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尽管美国政。府部分关闭,但劳工部称,该数据还将照常发布。所以根据昨日以及之前文秦说到的,在美政。府关闭期间,大约有80万联邦雇员失业或无薪工作,这将会对12月份及2019年1月份的就业率造成压力,故此本月及2月份公布的非农数据也料将是利好黄金的。故此不管非农数据值如何,失业率料将进一步从3.7%跌至3.6%而对金价产生推力。除此之外,日内还将重点关注的是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四发布的制造业调查报告。预计也将对行情造成一定的波动。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日线已经5连阳,体现出多头的强势,尤其是昨日的收阳确定了1280的企稳,短期均线也因此继续向上延伸,当前于1285附近形成有力支撑,加之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向上开口,sto双线处于超买区粘合运行,无下行迹象,RSI指标保持70轴上方运行,依旧具备充足的上行势能,所以,日线整体还可预期更大的上行空间,持续的买盘可能将金价向着1300美元关口推升。

  从4小时图上来看,均线处于完全多头排列状态,价格走势虽然没快速上行的迹象,但是一直保持缓慢的上涨突破多个压力点位,目前4小时级别的走势暂时未有回落的迹象,相信在后市依然有机会带来急涨的行情,今日重点关注本级别Ma10与Ma201280的支撑。4小时线连收三根大阳线,多头强势回归。今日周五是2019年的第一个大非农数据,昨日小非农数据公布后黄金一度上冲1294关口!去年一月份黄金也是在千三附近位置,后一路上扬到达1365位置!当前黄金再次来到1294附近!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今天是否会重演!我们拭目以待今天的大非农数据。在非农前操作上张信轩建议回调做多即可。下方支撑1285。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操作策略添加老师:WHZHZXX获取。

  黄金操作建议:

  回调下方1285多单进场,目标1297附近,止损放在1281一线。

  对于交易市场,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人最不缺的就是选择。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

  张信轩/文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