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4黄金多头势如破竹,日内行情携手大非农如何操作?

[2019-01-04 11:26:29]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趋势维持多头不变,日内关注技术调整,下方依托1290支撑关注上方1300突破企稳情况!

昨天在闲暇的时候也是算了一下,距离春节也仅仅只剩下32天的时间了,仔细想一下时间也是过得快,还记得许久前推算,春节还有三个多月,现在还记忆犹新,仿佛两个月前的场景历历在目,现在却又逼近年关!时间就是这样,在你不经意中流逝,我们来不及站在原地思考,只能是不断奔跑来追赶生活,迎接明天!

 

 

小时候我们盼望春节,喜欢春节那种喜庆的氛围,也为能有一套新衣期待好久,但是现在的我们不一样了,所承担的角色不一样,那么感受自然不一样。我们有压力,有责任,有梦想……所以春节反而成了我们思考生活,总结生活的时间,很多时候会压抑不堪。尼宪同样与大家一样,有家庭,有责任,有梦想,所以也能够理解,只能说这样才是生活的样子。年关将至尼宪也想送给所有在梦想道路上奋斗的朋友一句话,生活的苦痛不能把你怎么样,能的只是让你变得更强,希望你们能够在为生活奔走的同时,春节能够多一些时间给家人朋友,虽回不去儿时的无忧,但可有一样的温暖……

 

回归我们交易,昨日行情相对而言行走的速度较慢,单子跟进也需要有一定的耐心,所以面对这样的行情耗费得时间可能更多,所以日内我们也只是简单的两单,至于趋势的选择,自然是顺应趋势的低多布局,具体细节如下:

 

早间开盘行情直接高走,冲高1290附近后迅速回落,我们抓住机会,果断于1285-86附近跟进多单,原因在于前一日是回落确认支撑后,昨日早盘再度冲高,这样的行情延续性比较强,早盘冲高回落即是给到我们介入的机会,所以跟进多单,后续行情连阳上攻,基本收复早间冲高遗留的长上影失地,午后企稳于1288-90区间,我们多单稳健选择在此区间先获利出局。早盘有利要即拿,不要做过多的风险博弈,谨防午后欧盘变盘,这是尼宪这么多年的市场经验,大家可以做参考!

 

 

午后及欧盘行情一直陷入盘整阶段,没有太好的介入机会,也是一直等到晚间美盘前后,行情再度回调给到1285-86一线,依旧多单做介入,晚间美盘初请和小非农数据依旧未能拯救空头,多头再度出击,上攻至1290上方,我们晚间跟进多单全部收割出局,时间太晚,拿好日内两单的利润休息。

 

 

总结而言,昨日行情相对行走较慢,操作上也更需要耐心,一直强调应对这种行情,多看少动是关键,盲目介入可能就是深陷泥沼,一旦行情爆发可能损失比较惨重,所以在应对这种慢行的行情,两个点,一者是明确趋势是什么,不要逆势而行。二者一定多看少动,不到相对高低点不做盲目跟进。不同的行情有不同的应对,希望大家在交易中多总结领会,融汇贯通!

 

关于日内行情,又是早间小爆发,冲高1298一线,那么这样的行情对于很多没有耐心的朋友来说又是比较棘手,做多点位太高,不敢!做空又总感觉逆势,害怕!那么尼宪针对日内行情做以下剖析:

 

1.黄金目前为何如此强势。目前黄金市场的强势最大诱因不是趋势,趋势之力不足以支撑这样短期内的上涨,主要原因还是市场因素为之。美股美元在周四再度出现暴跌,标普500指数跌幅2.48%。道琼斯跌幅2.83%。纳斯达克跌幅3.04%。美元指数当前下跌指96.28附近。在这种情况的刺激下,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给黄金带来好消息。现货黄金周四暴涨超10美元,跨过1290大关,直逼1300整数水平,再度刷新六个半月高位。所以目前金市的强势是由于趋势和市场因素双重原因使然。

 

2.当下行情如何应对?目前来看,市场避险情绪已经助推黄金新高不断,但是从技术面来讲,目前黄金无论是周线、日线还是1、4小时图,技术上都不支持如此极端的上涨方式,但是在市场偏激情绪的影响下,行情潜藏着很大的风险。所以黄金目前从技术面来讲已经有些畸形,所以亟待调整,目前已经是属于相对高位,再去追多已然是不够理智,需要做的是等待调整即可。

 

3.日内行情取舍何在?昨日有说到上方空间在于两个点1290和1300,目前已经是突破并站稳1290一线,那么下一目标将是关注1300位置得失情况,加之日内大非农数据来袭,那么1290-1300区间突破概率将增大,但是凌晨和今日早间行情这种极端方式上涨也将增大回落风险。所以日内取舍方面关注回调做取舍介入,以观望为主!

 

综合而言,趋势维持多头不变,日内关注技术调整,下方依托1290支撑关注上方1300突破企稳情况!

 

 

具体操作建议:

1297-98可以尝试小空博技术修正,上方1300可做调仓,防守1302,目标1293-92;

下方1292做多介入,1290补仓跟进,防守1285,目标1297-1300;

建议可供参考,具体应变以尼宪实盘为准!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