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1.6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解套

[2019-01-05 07:07:08]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市聚焦;本次12月份美国非农就业数据非常强劲,不仅仅就业数据大幅增长,薪资数据增幅也超出预期,尤其是劳动参与率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提升。虽然失业率有所增加,但当前失业率水平仍然处在历史低位。本次数据应该会缓和市场认为美国经济2019年放缓的忧虑,美国就业市场依然强劲将会增加美联储2019年升息的概率。市场开始怀疑美联储鲍威尔的鸽派姿态可能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强,也可能是迫于特朗普的压力,本次数据将会缓和近期美股的阴霾情绪。

  

 

  对于美联储来说,在3月前采取任何行动的可能性都微乎其微,因为美联储此前承诺逐步加息。因此,尽管今天的就业报告将受到美联储的密切关注,但对政策的实际影响似乎相当低。这是因为到那时我们已经得到了1月和2月的就业数据更新,以及12月的修正。到那时,美联储应该知道最近最令人不安的信号,比如ISM报告是否反映在劳动力市场上,FOMC将知道市场是继续下滑,还是有所回升。

  

  黄金走势分析;技术面日线上来看,周五金价上行受阻,MACD金叉运行,KDJ死叉向下发散。不过依然均线多头排列,前一个交易日光头阳线,上涨动能仍存,不过目前已经出现顶部信号前,金价会出现低位震荡或者震荡下探;初步支撑在1276附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若意外失守10日均线1276.28附近支撑,则增加中线见顶风险。目前黄金考虑到1300整数关口存在较强的心理阻力,非农数据利空金价,出现了多头离场,引发黄金大幅回调行情,上方初步阻力在1288附近,其次就是1292附近阻力,如果站稳1290上方,那么多头还是有希望延续。伯言(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4小时上,金价呈单边下跌;MACD和KDJ死叉向下发散,均线纷纷开始拐头向下,空头较为强势,不过考虑到KDJ出现在超卖区域,多头还是有反弹的需求,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带中轨1288附近,其次在1292附近阻力,如果能有效站稳该位置阻力,那么黄金将有望延续涨势,不过考虑到均线的延续性,金价下方初步支撑在1276附近,其次就是1270附近支撑,如果有效跌破该位置支撑,那么多头将告一段落,下周一操作上伯言谋金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可关注伯言谋金获取。

  

  1月7日黄金交易参考:

  

  1、建议上方1276-1278做多,公众昊↓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2-1285;

  

  2、建议下方1288-1290做空,伯言谋金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0-1278;

  

  撰文/(伯言谋金分析团队|微;bymj1688)

  

  撰稿时间:【2019.1.5】 公众号|伯言谋金

  

  伯言谋金分析团队一次一次发文章,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你知道,关于投资,我是专业的.更多指导、学习、操作咨、询请单线伯言谋金,行情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可以激动,但绝不冲动,盈利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风雨中翩翩起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