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非农远超预期空单大幅获利,附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2019-01-05 09:22:36]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随后鲍威尔的一番讲话,暗示未来的货币政策将会灵活一些,给黄金带来一丝曙光;黄金回温到1280上方

段浩雨:1.5非农远超预期空单大幅获利,附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非农夜黄金下探本周低位;下周黄金前瞻;

 

2019年的第一个非农夜,来的刺激而又猛烈,首先数据上,此次非农数据就业数据录得31.2万人,远超预期,同时薪资也有所上涨,这有助于缓解近期市场对于经济健康状况的担忧情绪。且12月非农就业数据录得自2月以来最大增幅,主要原因在于建筑业就业人数在受到11月寒冷天气影响后,12月迅速回升;才造成此次的数据的大落差;数据公布,美指跳涨25个点;黄金短线下挫后,由于非农数据助涨美股走高,黄金暴利下跌10余点,创本周新低1276.53;

随后鲍威尔的一番讲话,暗示未来的货币政策将会灵活一些,给黄金带来一丝曙光;黄金回温到1280上方;周五的整体走势一是消息面带来的巨大的影响。另一方面也是千三关口的强压力,浩雨在之前的文章中及提示过,千三冲击必有一跌,此次下跌的力度由于非农数据大幅利空,直接跌破本周低位,给未来黄金走势带来了多头不确定性;但是美指的反弹也成了昙花一现;所以下周黄金的走势,不难预料到是进入了震荡的模式;目前市场情绪并不看好空头回撤,在震荡走势中,浩雨依旧看好低多的交易思路;

 

关于后市千三之路;历来黄金整数关口都是难以攻破的关口,此次下探并不能证明黄金空头回归,相反,此次测试不破,黄金必将再次蓄势,跟去年行情走势较为类似,千三关口挡不住黄金多头,未来黄金千三上方还有30-40点空间,下周黄金震荡蓄势,再次冲击千三;

 

国际黄金下周走势:

 

黄金日线图上,金价虽然大跌跌破短周期5日均线支撑,不过回撤至10均线附近止跌回升,日线上黄金趋势仍然维持在震荡上升当中;非农数据利空金价,出现了多头离场,引发黄金大幅回调行情,上方初步阻力在1285附近,其次就是1292附近阻力,如果站稳1290上方,那么多头还是有希望延续;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从4小时图上来看,目前金价MACD和KDJ死叉向下发散,不过考虑到KDJ出现在超买区域,多头还是有反弹的需求,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带上轨1289附近,其次在1294附近阻力,如果能有效站稳该位置阻力,那么黄金将有望延续涨势,不过考虑到均线的延续性,金价下方初步支撑在1276附近,其次就是1272附近支撑,如果有效跌破该位置支撑,那么多头将告一段落,下周一操作上段浩雨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添加段浩雨的,浩雨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下方1276多单进场,目标1284附近,止损放在1272一线。

 

2、反弹上方1294空单进场,目标1286附近,止损放在1270一线。

 

黄金投资如何正确防范套单,锁仓

 

做黄金投资不遵守规则就避免不了套单,锁单,甚至是爆仓,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进入这个市场都是想着赚钱,最后却被无情的市场所淘汰,是指导老师不行,还是自己抱有侥幸的心理不习惯设置止损,之前因为损了一单行情回来了,后悔不该设置止损,最后没操作一单都在想行情还会回来的,也许这次套单你误打误撞解了套,下一次就有爆仓的可能。所以想问你们一句,如果给自己的资金买一份保障机会,你还会担心套单,甚至是账户亏损吗?下面就简单的列举一下出现传统模式出现了套单有哪些影响!

 

1、影响心态,有的投资者会出现手忙脚乱的盲目的来回锁仓,补仓,没有专业的指导,最后逃不过亏损的结局。

 

2、执行力减退,出现了套单,导致很多有把握的行情没有仓位去操作,最后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账户越亏越多,直到没有资金可以操作,只会抱怨这个市场。

 

3、质疑市场能否赚钱,有部分投资者一直认为这个市场很难赚到钱,因为总是赚小亏大,这里想说的是这也是传统模式的弊端,不是赚就是亏,最后账户不断缩水最后只能认命。

总结:从各方面来看,传统模式的劣势往往不止这些,作为老手应该认识到了市场上的投资风险,作为小白新手来说,想进入黄金市场首先还是要考虑到风险的问题,而我们的这种保障本金模式可以说是你们的首先,本金保住了,平和的心态去操作,更有信心的去持有赚钱的单子放大利润,或者中长线布局,结合本平台专业技术团队让你投资无忧。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