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亦鑫:1.5非农夜黄金价重启过山车,下周做多做空?

[2019-01-05 10:54:43] 来源:原创 编辑:周亦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非农数据报告出炉后,美元指数一分钟短线拉涨近30点,多头自96.22一线最高冲至96.52水平

    周亦鑫:1.5非农夜黄金价重启过山车,下周做多做空?

 

    非农数据报告出炉后,美元指数一分钟短线拉涨近30点,多头自96.22一线最高冲至96.52水平;但因稍晚时段鲍威尔还将作出讲话,多头势力有所收敛,多空在96.50-40区域展开拉锯,在过去的时段内维持震荡交投的模式。

 

    

 

    在亦鑫个人看来,黄金周五暴跌原因主要是因为非农数据录得2018年3月以来新高,元指数一分钟短线拉涨近30点;使得黄金承压下行,同时黄金未能突破千三大关。对于后市行情来看,亦鑫个人认为黄金回调并没有到底,也就是说下方依旧是还存在空间,亦鑫个人建议后市短线上方关注1290一线压力位,下方则短线关注1275一线支撑,破位则关注1272支撑!

 

    非农已过,下周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分析:

 

    4小时图看,短期均线依然呈现多头排列,布林带依然发散向上,ADX线随+DI线向上发散,四小时级别多头形式保持良好。价格呈现较平缓的上涨,逐步突破上方压力点,目前黄金的价格受到1300关口压力回落,且KDI线拐头向下,暗示金价走势将有小幅回调。所以说黄金后市下方依旧是有空间,黄金并未回调到底!

    

 

    综合来看,亦鑫个人建议短线上方初步关注1290一线支撑,下方则关注1275一线支撑,下周一在没有什么消息面刺激的情况下行情不会太大,所以以区间震荡为主,操作上亦鑫个人建议反弹空为主,低多为辅,重点围绕1290左右一点去布局空单,目标看向1275一线即可!

 

    单子怎么套的就怎么解回来!

 

    1.1285-1290之间的多单朋友并不用担心,黄金虽说并未回调到底,但是上方初步压力位为1290一线,所以手上的单子可以等待反弹保本出局或是获利出局之后再去布局空单;

 

    2.1290-1295之间多单朋友,目前也不算严重,亦鑫个人建议是等待反弹至1290一线之后小损出局,然后在根据盘面和点位去在高位布局空单,空单直接拿到1280一线获利出局即可,这样亏损也就赚回来了!

 

    3.1280下方空单朋友也不用太担心,虽然黄金反弹至1284附近,但是也已经说了,黄金并未能回调彻底,所以可以等待回调之后出局,但是那样活飞时间和精力,亦鑫个人建议在高点补仓空单快速回本出局!

    

 

    周亦鑫与君共勉:

 

    高效高效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在我的炒现货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炒现货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非一日之功,没有积累和学习去获得进步,就没有日后的硕果累累;

 

    文/周亦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