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5昨日非农大涨大跌,黄金多单被套攻略

[2019-01-05 11:36: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谋全局者,不足与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与谋一时。只有站在巨人的肩膀之上才能看得更高更远,行动决定结果,心态决定状态,思路决定出路。成功的交易者,要深深了解到事物的发展是辩证的,现货市中利好与利淡因素也是在不断地起着变化,利好中有利淡因素,利淡中也有利好因素,升势中蕴藏着下跌危机,下跌中酝酿着上升契机,因此现货市中要敢于果断出手,及是捕捉行情,操作上不要患得患失,也不要犹豫不决。

ab11bdc5ddc92148b73b3c13c2c2d448.jpg

  【国际黄金下周走势:】

 

  黄金日线图上,金价虽然大跌跌破短周期5日均线支撑,不过回撤至10均线附近止跌回升,日线上黄金趋势仍然维持在震荡上升当中;非农数据利空金价,出现了多头离场,引发黄金大幅回调行情,上方初步阻力在1285附近,其次就是1292附近阻力,如果站稳1290上方,那么多头还是有希望延续。

 

  从4小时图上来看,目前金价MACD和KDJ死叉向下发散,不过考虑到KDJ出现在超买区域,多头还是有反弹的需求,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带上轨1289附近,其次在1294附近阻力,如果能有效站稳该位置阻力,那么黄金将有望延续涨势,不过考虑到均线的延续性,金价下方初步支撑在1276附近,其次就是1272附近支撑,如果有效跌破该位置支撑,那么多头将告一段落,那么下周一操作上陈弦蔓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1.5.png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81一线做多,止损1276,止盈1288

 

  2、反弹上方1294空单进场,目标1286附近,止损放在1270一线。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原油昨日仍是拉锯中震荡修正,亚欧盘下探45.30一带启稳。美盘时段先行冲高47.50高点短暂承压,回测45.70再次上升,守住了欧盘低点反弹收在高位。昨日亚欧盘在45.60-45.70做多至46.50目标落袋。当然没有全部落袋的也见到过47.50这种高得位置,晚评则给出45.70二次进多又到47.0。一波三折的行情,以此反复回踩,把握好点位。波段空间还是比较足得。

 

  日图仍是小阳线收盘震荡修正,4小时守住中轨在向上轨顶开,附图指标还处于反弹修正阶段。只是还没打开空间,多头盘底当中。还没有完全稳固底部,既然小时图有构造台阶反弹通道的迹象。今日操作依托45.30做防守回踩适当看多。支撑则在46.20-46.30今日触及多  损45.70  目标47.50-48.0(原油也大赚,超目标点位)

blog_attach_15435927041161_副本.jpg

【黄金被套如何操作】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丨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文:陈弦蔓 官微: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