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10美联储调整利率,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2019-01-10 10:57:2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中,你做的每一个决定都很重要,因为它关系着你的成败;在投资中,你所做的每一个选择都很重要,因为它关系着你的盈亏;看一个人品行好坏,从他结交的朋友可以得知,看一个人在投资中的成败,从他选择的老师可以判断,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人都是随着周边环境影响而发生着变化,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你是选择于神者携手,还是和愚者同行?

 

  【资讯解析:】

 

  今晚在美盘时段美联储博斯蒂克发表讲话表示下一次利率调整可能会是上调或下调,此言论一出黄金短线小幅上涨破位前两天的压制点1287一点,截至写稿黄金最高上涨到1291.5一线。目前市场上的焦点在于凌晨3点钟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0075PGHvgy1fxf135yue2j30eq096myd.jpg

  尽管美联储在2018年12月利率决议中如期加息25个基点,但是将对2019年的加息预期由3次下调至2次。随着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速放缓的担忧不断加剧,投资者将在今晚继续寻找美联储2019年政策路径的更多信息。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1月加息概率仅0.5%,3月份加息概率为10.1%。

 

  【黄金多头点燃激情】

 

  目前黄金大涨之后现在进入调整阶段,调整结束才能开启新一轮的上涨或者下跌走势!黄金此前在大涨之后逼近1300关口,周一和周二黄金整体保持在高位震荡,非农的利空影响基本上也已经被消化完毕。日线上来看,黄金的调整行情非常明显!前期黄金在1295开始下跌,最低触及1280下方止跌反弹,黄金后市可继续关注下方1276一线的有效得失,守稳非农低点将进行收敛震荡,非农低点破位会形成短期的延续性下探,当然,这仅仅是首轮上涨的中继调整,而非见顶之后的回落,调整之后,黄金将开启第二轮上升行情,目前只需等待调整完毕的时间点和调整的低点机会出现即可,大趋势陈弦蔓看涨的思路并未改变。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陈弦蔓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1287一线支撑。

QQ图片20190110092718.png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1296-1298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8-1286;

 

  2、建议下方1285-1287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3-1295。

 

  【解套的方法有以下六种:】

 

  一、主动性解套:当发现自己的买入是一种极大的错误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应当及时斩仓止损;当自己被深度套牢无法斩仓同时又可以确认后市大盘仍有进一步深跌的空间,可采用做空的方式有效降低损失。

 

  解决方法:抢反弹需要一定的技巧、这个技巧就是长年累积的经验。无经验者不必冒险,顺势而为最可贵。在积累经验的同时要不断的培养自己的“盘感”。最后一定十分的重要就是参与反弹时的操作一定要注意资金的管理。

 

  二、如果套牢时,所买入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如果所买入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如果所买入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解决方法:多头市就是做多,不要动反向操作的念头,平空头市则坚持开空,休息也是一种操作。

KQMqr6vO_RAEc.jpg

  三、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金价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黄金成本,以待金价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解决方法:理解火车启动后总有个滑行惯性的道理,当趋势迈出第一步的时候,我们在一步半的时候跟进去,直至平衡被打破,趋势确立时,采取“照单全收”的操作策略,当假突破的征兆出现后,反方向胜算的几率是很大的。

 

  四、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亏血本。如果手中所单子有发展前景,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市场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市场,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失措,此时应采取的方法不是将套牢单子和盘卖出,而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近价回升解套之时。

 

  解决方法:认清弊端,短中结合按章法操作。

 

  五、如果所买入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如果所买入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如果所买入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六、行情瞬息万变,数据指标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果我给出具体数据,不仅不会对,反而或许还会误导你,这里对于解套我就不做多的具体点位讲解了。如果你被套了,我会根据及时的行情,点位,走势以及你的个人情况为你量身定制解套方案,帮你减少损失或许盈利一点(解套就别贪了)

 

  浩瀚的投资理财世界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地立足生存。不是没有阳光,是因为你总低着头;不是没有绿洲,是因为你心中只有荒漠;不是没有好的机会,是因为你孤身一人。关注陈弦蔓,关注长期收益!选择合作就是你最好的机会!我是陈弦蔓,认识我只需要一篇帖子,套单请咨询本人详细给出解单建议。

 

  文/金融分析师陈弦蔓官微指导:CXM51816

查看更多: